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服务

【深1度】华为“鸿蒙”出世,国产操作系统到底能不能顶上去?

国产操作系统发展到今天已是来之能战,但是要更好用、更自主还需要方方面面群智群力,共同策动它向着无人能预知却光明的未来前进。

余鹏鲲 2019-08-15 10:43:46
智能硬件

智能门锁比较试验 超八成可用假指纹解锁

经测试,38把智能门锁样品中,8把样品电磁兼容试验存在异常反应;6把样品极低温环境下无法解锁;24把样品的IC卡钥匙可被破解复制;

王薇 2019-08-13 06:38:44
企业报道

【深1度】不只是华为手机备胎 鸿蒙OS的野心与挑战

如果手机和平板不能使用安卓,那手机和平板自然也会在打通的名单之列。华为要通过鸿蒙OS打造的,是一个5G时代软硬件闭环的超级生态。

张俊 2019-08-13 15:39:13
智能硬件

华为智慧屏带来威胁? 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

小米电视开机时约有15秒左右的启动广告。而这段强行推送的广告,一直被视为霸王条款让消费者感觉不满,律师也认为小米涉嫌侵权。

张里 2019-08-12 06:38:22
企业报道

安卓用10年建生态,华为还需更加努力

要让鸿蒙发挥作用,华为需要开发者为其生态系统开发应用程序,这是围绕其羽翼未丰满软件的一个主要问题。

小小 2019-08-12 06:43:37
智能硬件

胡锡进:为什么华为鸿蒙这么重要?

鸿蒙现在又成为这当中受力最大的支点之一。我们相信,鸿蒙与中国大市场和大社会不会相互辜负,它同样不会让这个世界失望。

胡锡进 2019-08-11 08:19:01
交通出行

中国造车新势力梦断美国:开局光鲜 中场内耗 结局烂尾

互联网公司造车太难了。做汽车比做手机这样的硬件难太多了,只有资金投入是不够的,因为量产涉及到技术、工厂、供应链等等复杂的问题。

Lianzi 2019-08-10 08:44:48
企业报道

华为正式发布自有操作系统鸿蒙OS

据余承东介绍,鸿蒙OS是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这是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可以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

钟小河 2019-08-09 21:03:46
交通出行

特斯拉回应中国区涨价:不排除这种可能

针对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可能因为人民币汇率而上调中国区售价一事,8月7日,特斯拉方面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

陆一夫 2019-08-08 06:31:17
智能硬件

【黑科技】Mars 2020火星车长啥样?

火星车的组装工作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所有组装工作。按计划Mars 2020火星车将于明年7月份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开启火星之旅。

辰辰 2019-08-06 21:05:36
企业报道

【周二早报】蔚来汽车裁员过冬 公司团队规模已不足9000人

蔚来此次人员实际减幅在1000人左右。对此,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称,“蔚来一直在做局部优化,提高运营效率,也是这个阶段我们该做的事。”

祥威 2019-08-06 06:35:41
投资

错过20年后:香港的科技败局和AI未来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每年也在向企业和学界输出着海量人才。换句话说,香港并非没有创新能力,而不是不具备创新土壤。

脑极体 2019-08-05 06:42:57
交通出行

【特别报道】自动驾驶“驶入”大结盟时代

自动驾驶的寒冬到来,大众投资福特,奔驰联合宝马,通用携手本田,曾经的敌人化干戈为玉帛,从对手变为盟友,是自动驾驶大结盟时代。

韩敬娴 余洋洋 2019-08-04 08:54:0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