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洛杉矶时报:注意!加密货币上瘾是种病

与酒瘾或其他临床上确诊的上瘾症不同,针对声称自己过度进行加密货币交易且无法停止的人群,尚无正式的治疗手段。

洛杉矶时报 2022-06-25 09:26:17
互联网金融

崩盘原因找到!北美首只比特币ETF流出5亿美元

据彭博社和分析师汇编的数据,上周五从Purpose比特币ETF中流出的资金规模相当于大约24510枚比特币,约占其当时管理资产规模的51%。

金十数据 2022-06-25 09:21:45
互联网金融

“新兴市场教父”:比特币是股市底部的领先指标

麦朴思表示,“加密货币是衡量投资者情绪的指标,比特币下跌,第二天道琼斯指数下跌。这就是现在的模式。这表明比特币是一个领先指标。”

新财 2022-06-24 07:32:28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又一做空工具来袭!人人皆可做空

ProShares推出了比特币空头策略ETF——BITI,这也是美国首只做空比特币的ETF。这只基金旨在从比特币进一步的亏损中获利。

金十 2022-06-24 08:37:22
互联网金融

俄罗斯第三大油企与比特币矿企BitRiver合作开采比特币

根据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一份备忘录,俄罗斯第三大石油生产商Gazpromneft正与瑞士比特币矿业公司BitRiver合作在油田建设采矿业务。

金十 2022-06-24 08:34:56
互联网金融

USDC猛追USDT 稳定币市场格局正悄然改变

过去两个月,加密市场显露出的种种迹象无一不在打击投资者信念: Terra稳定币 UST的崩盘,加密货币借贷平台 Celsius 挤兑潮……

金财 2022-06-24 08:08:40
互联网金融

身价暴跌!币圈富豪也被套牢了

19日下午,比特币一度跌破18000美元,刷新了两年多来的新低。那些曾经凭借比特币一夜暴富的富豪们,如今也被讥讽为一夜“返贫”。

睿士 2022-06-24 08:05:09
互联网金融

豪赌比特币浮亏超55%,萨尔瓦多总统:要耐心,熊市后会大涨

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持有的比特币价值也已经较购入成本腰斩。不过,总统纳伊布·布克尔并不在意一时盈亏,坚信币价未来还会大涨。

每经 2022-06-23 08:52:11
互联网金融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纸牌屋”开始崩溃了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杰克森·帕尔默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将投资加密货币比作玩轮盘赌,并称加密货币“纸牌屋”的底部已经“开始崩溃”。

环播 2022-06-23 08:40:05
互联网金融

加密货币寒冬:从业者一周亏损20万,坚持不清仓,最怕被裁员

市场惨淡,投资者日子不好过。据Coinglass数据,截至6月19日8时,数字货币领域共有15万人在过去24小时内爆仓,爆仓总金额高达5.67亿美元。

时代在线 2022-06-22 09:22:48
互联网金融

一度跌破1.8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或进一步下跌

截至6月20日,比特币近7日前10大流动地址中,4个地址净流出合计5.6万个比特币,按2万美元的价格计算,流出金额逾11亿美元。

邢萌 2022-06-22 09:08:03
互联网金融

为何2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崩盘不会影响经济?

多伦多大学的经济学家Joshua Gans表示,“人们并不真的使用加密货币作为真实世界债务的抵押品。如果没有这些,这只是大量的账面损失。”

智通 2022-06-21 09:21:20
互联网金融

一天之内,6万人爆仓20亿!比特币跌破2万美元,挖矿机开机就赔钱

比特币频现跳水行情,多头防御阵线一触即溃。拉长时间线来看,自去年11月创下历史最高价68928.9美元后,比特币就进入震荡下行通道。

中证 2022-06-20 10:55:4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