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英国史上首次没收NFT:涉价值140万英镑诈骗案

NFT在全球日渐升温,日前,英国政府税务监管机构没收了犯罪嫌疑人的三种NFT资产,这是英国执法机构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收NFT。

外媒 2022-02-17 08:19:11
互联网金融

腾讯牵头 首个区块链数字藏品国标立项

《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藏品服务技术框架》国际标准项目成功获得立项。该项目由腾讯牵头,联合蚂蚁集团、信通院、北京邮电大学等共同提出。

金融界 2022-02-14 08:57:26
互联网金融

美银:比特币不是通胀对冲工具 与黄金相关性接近零

美银表示,投资者不应将比特币视为通胀对冲工具,比特币与黄金的相关性已接近于零,而与股市的相关性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

金融界 2022-02-14 08:33:37
互联网金融

福布斯发布2022年全球区块链50强,蚂蚁、腾讯、百度等中国企业上榜

本次区块链50强中几乎一半公司的总部都设在美国以外,其中14%是中国公司。

福布斯 2022-02-13 08:04:27
互联网金融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或将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据多家外媒报道,有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正准备为其投资者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司林威 2022-02-13 08:56:44
AI

不甘落后于英伟达和AMD 英特尔(INTC.US)将推出区块链新芯片

英特尔周五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用于区块链应用的新芯片,包括比特币挖矿和创建NFT,以在该领域与英伟达和AMD等公司竞争。

智通 2022-02-13 08:36:14
互联网金融

美银:比特币不是通胀对冲工具,与黄金相关性接近零

美银在最新报告中表示,投资者不应将比特币视为通胀对冲工具,比特币与黄金的相关性已接近于零,而与股市的相关性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

新财 2022-02-11 08:43:39
互联网金融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公允价值为38000美元

在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将比特币的公允价值下调至38000美元,认为其去年提出的15万美元的长期目标价在可预见的未来已不太可能实现。

外媒 2022-02-10 08:44:56
互联网金融

加拿大毕马威将比特币纳入资产负债表

毕马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资金配置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以及碳抵消,以维持净零碳交易,遵守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承诺。

新科 2022-02-09 08:25:35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特斯拉“认栽”:买比特币,“亏了”1亿多美元

特斯拉在向美国SEC递交的10-K年报文件中透露了其拥有比特币的“代价”:因为比特币市场价格波动,去年全年计提了1.01亿美元的减值损失。

上证 2022-02-09 08:40:35
互联网金融

泡沫加速破灭!专家:比特币未来几年将进入萧条期

截至2月6日记者发稿前,比特币最新价格为41485.1美元,较日前低点有所反弹,但与去年11月历史最高点69040美元相比,接近腰斩。

上证 2022-02-08 09:39:11
互联网金融

非洲加密交易所Luno计划于今年在美国开展业务

非洲加密交易所Luno总经理Marius Rei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uno正在评估美国所有50个州的监管制度,以便今年在美国开展业务。

彭博 2022-02-07 08:51:38
互联网金融

Jack Dorsey:以太坊发展太快不是好事,比特币虽慢但更慎重

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表示,尽管以太坊发展的更快,但他对比特币更有信心。

链得得 2022-02-07 08:47:3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