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刚进场就被割 3000万转眼归零!暴富梦想破灭 这些人哭了

不少投资者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刺激,有的人辛苦积攒的比特币被庄家的谎言骗走;有的人反复腾跳移仓,有人加杠杆做空,成为炮灰。

中经 2021-12-19 15:55:42
互联网金融

爱马仕在元宇宙开启维权:NFT铂金包不能体现其对手工的重视

按照Mason Rothschild的说法,创作该NFT系列是为了推广“零动物皮毛奢侈品”理念,呼吁时尚行业加速启用替代性材料。

黄姗 2021-12-17 08:45:04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币圈大佬:比特币4万美元或是底部

迈克-诺沃格拉茨周二表示,在过去一个月下跌约30%后,比特币还有可能进一步下跌,尽管他预计这种加密货币将在42000美元左右得到支撑。

外媒 2021-12-16 08:44:57
互联网金融

红杉中国的“区块链帝国”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从7年前投资火币开始,陆续投资了比特大陆、Conflux、贝宝金融、分布科技等14个以上的区块链或者加密货币项目。

张洋洋 徐赐豪 2021-12-14 08:48:42
综合

经济学家樊纲:解决卡脖子难题,我们要做好哪些工作?

樊纲向观察者网指出,目前中国600多项面临卡脖子风险的项目当中,有70%左右是一些小的关键零部件和原材料。我们的创新是方方面面的。

吕栋 2021-12-13 08:07:03
综合

李伟:区块链有助于实现财富公平分配,将对人类社会带来重大变革

可以预见,未来区块链技术将会打破原有的社会分工体系,进一步模糊公司之间的界限。这就是技术模式的变革,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改变。

中财 2021-12-12 10:43:12
互联网金融

“宣布比特币为法定货币”?印度总理办公室:莫迪推特账号被盗

印度总理办公室称,莫迪的个人推特账号已进入保护模式,并提醒人们忽略在此期间该账号发布的任何内容。 莫迪的账号有超过7300万粉丝。

路透 2021-12-12 10:49:56
互联网金融

虚拟货币交易所清退进入倒计时 警惕骗子借机诈骗

“黄先生遭遇的骗局是冒充虚拟币平台客服的新骗局。”骗子谎称受害者在虚拟币平台交易的记录涉嫌违法或账户存在风险,进而实施诈骗。

锐思财经 2021-12-10 08:06:18
互联网金融

拉美成各路数字货币试验场 能否摆脱美元霸权?

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扬此前曾表示,萨尔瓦多等国家会采用比特币,说明它们已经不信任美元,确实想摆脱它,美元的信用程度也在降低。

澎湃 2021-12-09 08:27:19
综合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mart遭黑客攻击,被盗近2亿美元

Bitmart随后证实遭到了攻击,并声称被盗走了价值约1.5亿美元的资产。然而,区块链安全和数据分析公司Peckshield估计的损失接近2亿美元。

新财 2021-12-07 08:21:03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突然狂跌超20%,原因竟是…

关于此次闪崩的原因,外媒普遍认为是由于目前市场的受新毒株奥密克戎造成的疫情蔓延的影响,焦虑和悲观情绪明显。

中基 2021-12-06 09:12:39
互联网金融

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比特币最大跌幅超过20%

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蔓延、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期等因素影响,加密货币价格从3日深夜大幅下跌,比特币价格最大跌幅超过20%。

潇湘晨报 2021-12-05 18:17:35
互联网金融

虚拟货币集体闪崩,赵长斌身家蒸发超100亿,还有40多万人爆仓

周六午间,虚拟货币也开始集体“闪崩”,比特币在午后内狂泻10000美元,24小时跌幅一度超20%。过去24小时内,共有41.7万人爆仓。

券中 2021-12-05 18:11:5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