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芒格:我希望加密货币没有被发明出来,中国做了正确决定

芒格说:“我希望它们从来没有被发明出来。我再次钦佩中国人,我认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干脆禁止它们。英语文明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外媒 2021-12-04 08:54:19
互联网金融

负责人离职 Facebook加密货币前途难料

持续的监管压力下,Facebook对加密货币做出了不少调整,比如改名。2020年底,Libra更名为Diem,数字钱包Calibra则更名为Novi。

北商 2021-12-03 08:42:07
互联网金融

割韭菜?“奥密克戎”同名加密货币暴涨900% 又暴跌76%!

“奥密克戎”毒株爆发后,多种金融资产暴跌。但在29日,这款加密货币一小时内闪崩76%,让人回忆起“鱿鱼币”暴涨2300倍后价值清零的“惨剧”。

中基 2021-12-02 08:25:38
综合

印度拟禁止大多数私人加密货币,引发该国投资者大量抛售

印度的加密货币交易员和投资者们表示,印度政府制定了一项禁止大多数私人加密货币的新法案的计划,引发了该国数字货币市场的大抛售。

路透 2021-11-28 17:29:59
互联网金融

多重因素叠加,比特币已较高点回落20%

周五,加密货币中市值排名第一的比特币一度下跌7.5%,价格降至54430.35美元。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坊下跌9%。

智通财经 2021-11-28 16:27:01
互联网金融

印度要立法禁止私人加密货币

印度政府将引入“2021年加密货币和官方数字货币监管法案”,旨在为印度央行发行官方数字货币建立促进性框架,并禁止几乎所有私人加密货币。

郝爽言 2021-11-25 07:42:11
互联网金融

美联储等机构制定加密货币监管路线图,明年澄清银行从事该活动

美联储、货币监理署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在声明中指出,2022年全年,计划明确银行在从事某些涉及加密货币的活动时,是否符合法律的规定。

智通财经 2021-11-25 07:28:04
互联网金融

第三只比特币期货ETF已亮相 市场热情不再

许多人认为,这些基金的价值不如那些可以直接持有加密货币的基金,而后者目前尚未获得美国的批准。

智通财经 2021-11-22 08:28:04
互联网金融

强化虚拟货币全链条监管

这些发币项目,实则为圈钱套利。不少项目急于发币,包装粗糙,有的完全不提及技术层面,还有的弄虚作假,连项目文书也不乏文法错误。

央广 2021-11-22 08:25:55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走软 仍有分析师喊出了10万美元目标价

分析师Mike McGlone却表示,狗狗币和柴犬币等meme币的衰落也表明,加密货币可能会“淘汰一些由散户推动的投机行为”。

智通财经 2021-11-22 08:15:36
互联网金融

「侠客岛解局」“挖矿”致富?没有出路!

4年后,民事裁定书披露,这座超算中心的功能,实际上是“用高性能计算赚取虚拟货币”,属于“国家不予鼓励的高耗能产业”。

侠客岛 2021-11-22 07:56:57
综合

【比特币】美国货币监理署暗示将加强加密货币监管

加密货币要获得美国金融系统的认可,道路并不平坦。现在该行业将遇到一个新的障碍,银行监管机构将宣布一种更谨慎的方式来监管数字代币。

智通财经 2021-11-19 08:03:58
互联网金融

新加密货币之都?外媒称美国得州电力廉价 渐成比特币“乐土”

近期,比特币行业纷纷迁往美国得克萨斯州。这对于被越来越多金融机构接受的这种市值1.1万亿美元的货币来说,其影响可能是深远的。

王雷编译 2021-11-18 08:33: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