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综合

一个比特币=三口之家一年的电费!虚拟货币“挖矿”何时休?

中国与比特币挖矿相关的能耗和碳排正在快速增长。“如果不进行更为严格的监管和政策调整,这些影响或威胁到全球为可持续发展付出的努力。”

文雯 2021-11-18 08:27:44
互联网金融

【政策】发改委:全面整治产业式集中式“挖矿”等行为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将以产业式集中式“挖矿”、国有单位涉及“挖矿”和比特币“挖矿”为重点开展全面整治。

中新 2021-11-17 08:35:57
综合

首例!副省级官员滥用职权 引进虚拟货币“挖矿” 双开

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滥用职权引进和支持企业从事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的虚拟货币‘挖矿’活动,违规举债上项目、搞建设,造成恶劣影响。

京商 2021-11-16 08:35:09
综合

监管打压加码!虚拟货币挖矿再遭围堵 “漏网之鱼”当休!

发改委通报虚拟货币“挖矿”监测和整治情况,表态将严查国有单位“挖矿”活动,中纪委通告一副省级官员因滥用职权引进虚拟币“挖矿”被“双开”…

刘四红 2021-11-15 08:45:19
互联网金融

迈阿密市长:将向居民支付“比特币收益”

美国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在接受CoinDesk电视台采访时说,迈阿密将与居民分享该市城市币项目带来的部分收益,并将通过数字钱包进行支付。

金十数据 2021-11-15 20:32:16
互联网金融

马斯克推特改名催生新币种 一周暴跌多次 网友:来回割韭菜

11月7日,马斯克更改了推特账户名,新名字为“LordeEdge”。对于更名原因和新名字的具体意义,马斯克并未做出说明。

京商 2021-11-15 09:46:35
综合

江西政协原副主席肖毅被双开!滥用职权支持企业“挖矿”

肖毅滥用职权引进和支持企业从事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的虚拟货币“挖矿”活动,违规举债上项目、搞建设,造成恶劣影响。

王永菲 冉学东 2021-11-14 17:16:42
综合

严查!国有单位机房“挖矿”被点名

11月10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虚拟货币“挖矿”治理专题视频会议,通报虚拟货币“挖矿”监测和整治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澎湃 2021-11-14 17:06:19
数字娱乐

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

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娱乐控股的CEO亚当-艾伦周四宣布,该公司现在开始接受四种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

新财 2021-11-13 09:57:18
互联网金融

腾讯司庆发放NFT藏品,它到底有什么作用?

11月11日,腾讯公司为其员工发放了 23 周年纪念版NFT。腾讯官方将其称为“数字藏品”,由腾讯旗下NFT交易平台幻核团队设计发行。

司林威 2021-11-12 09:40:10
互联网金融

用加密货币抵抗通胀!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首次逼近6.9万美元

在美国10月CPI数据公布后,因投资者相信加密货币是对冲通胀的有效工具。市值最高的比特币价格再创历史新高,首次逼近6.9万美元/枚。

智通财经 2021-11-12 08:18:02
互联网金融

总统也疯狂:巴哈马、萨尔瓦多、尼日利亚的CBDC新进程

据链得得观察,日本也一直在观望欧盟和美国的动向而裹足不前,美国没有表态之前,日本应该是不大可能宣布发行数字日元。

链得得 2021-11-12 08:04:13
互联网金融

又一知名虚拟货币企业高管被捕 定性传销!

从星际联盟的经营模式看,假设投资2台96T矿机自行封装,前期投入1032FIL,总投入1919.6FIL,回本周期为152天,挖矿三年将得10573.82FIL。

华夏 2021-11-11 08:39:3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