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跌落神坛 媒体:区块链亟待“败虚火”

随着比特币一步步走下神坛,区块链行业也在摆脱盛名和虚火,走向理性和现实。

高 博 2018-08-16 08:25:59
企业报道

【财报】迅雷发布第二季度财报:云计算收入增幅180%,未来还将持续投入区块链

昨晚,迅雷公布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6580万美元,同比增长70.7%,创下了连续10个季度保持高速增长的新纪录。

林北辰 2018-08-16 08:22:30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沦为黑产眼中肥肉 因安全问题损失超27亿美元

随着区块链风潮的骤起,其不可避免的也成为网络黑产眼中的肥肉。各种原因导致的安全事件也在显著增加。

贺 骏 2018-08-16 08:18:58
互联网金融

从暴涨80倍再到暴跌80倍,这款币背后经历了什么?

在众多交易所都在谋求突围的现状下,张健的初心是成为FCoin的救命稻草还是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三个月后见。

节点 2018-08-15 08:43:08
互联网金融

以太币价格一日大跌20%创年内新低 较峰值缩水八成

最近一周来,以太币价格持续下跌。昨日,以太币暴跌20%,最低触到257美元,创今年来历史新低。

邢 萌 2018-08-15 13:53:30
互联网金融

对冲洗钱 资深玩家曝数字货币交易灰色地带

年初,数字货币行情大跌,币圈的许多资深玩家纷纷将手中的数字货币抛售、套现,已经入圈两年的江铭就是其中之一。

杜 晓 2018-08-15 08:06:29
互联网金融

遭遇熊市“钱”途堪忧 数字货币还有投资价值吗?

“比特币”“数字货币”等词似乎随时能成为焦点。数字货币热的背后有哪些机遇和风险?数字货币还有投资价值吗?

丫丫 2018-08-14 10:38:23
互联网金融

【深1度】市值堪比小米,比特大陆凭什么值500亿美金

比特大陆在港股 IPO 之后,仍然需要经历数字货币熊市和 ASIC 人工智能芯片逐步被接受这个过程,才能真正进入红利期。

0x7 2018-08-14 11:31:34
AI

“发币第一股”疑云:QOS暴跌 奥马电器划清界限

区块链的投资是一场双边赌博。QOS即是其中一种。投资小币种的逻辑和炒小盘股的逻辑类似,有时候涨幅惊人。

张妍頔 2018-08-13 08:51:13
互联网金融

【深1度】人性试验场:直言是骗局的游戏,为何用户疯狂涌入一掷千金?

人们为什么愿意这么疯狂地往里面投钱换时间?很简单,只要你换来的时间能够保证你是最后一个出价的人,你就可以拿走所有人48%的钱。

吴杨盈荟 2018-08-13 06:45:49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大跌 “钱”途不明 矿机巨头加紧上市忙变现

比特币大火之下,国内的几大矿机巨头,似乎也不愿错过这难得的场面,近期加快了上市步伐,频繁奔走在投行与律所之间。

刘思希 2018-08-11 08:35:00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又堵了 游戏和垃圾交易“杀伤力”令人窒息

以太坊网络上出现了一系列奇怪的交易,很多人认为以太坊又遭到垃圾交易攻击了,因为这些交易都和同一个地址有关。

巴比特 2018-08-10 15:42:44
互联网金融

证券型代币时代已来临!号称更安全的STO究竟有何优势?

随着STO(证券型代币发行)的出现,加密货币市场的合法性甚至已经比传统经济界更高。市场和社会即将受到的影响或许比我们预计的要更大。

loci 2018-08-09 09:26:5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