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大妈们的比特币江湖:有人5年赚10倍,更多的人成“韭菜”

大妈“炒币”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人已经炒币多年,还有人抵押房产借钱去炒…… 当然,在这场“炒币”游戏中,有人赚钱,更多人则是血本无归。

王益敏 2018-06-04 11:23:11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电商、银行力度大 网贷试水雷声大雨点小

相较于银行,依托互联网展业的网贷行业却还在蛰伏,虽然不少网贷平台宣称要布局区块链,目前极少数网贷平台落地应用。

刘 琪 2018-06-02 09:04:05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安全保卫战打响!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币?

由于比特币交易消息极易影响市场行情,黑客除了直接窃取货币,还能“做空”牟取暴利,成为极其隐秘的“庄家”。

靠谱的阿星 2018-06-01 11:02:50
互联网金融

起底那些“纸醉金迷”的区块链美女

一篇起底链圈美女记者工作状态的文章,现在看来假亦真来真亦假。开启了圈子的一扇罗生门,让人观望门内人真正的脸孔。

黑羊 2018-06-01 10:51:31
互联网金融

近百区块链项目难出手,数千万投资受困,接盘侠都去哪了?

不管是“投机”的发币公司还是想乘机捞一把的私募基金,大多是处在一片哀鸿之中。

懂懂笔记 2018-06-01 10:20:03
互联网金融

600亿美元的EOS豪赌(上):这是个传销币吗?

对EOS的争议,随着主网的上线,看空和看好观点的争锋愈加激烈。EOS主网上线只剩三天时间,EOS却状况不断。

温泉 2018-05-31 09:51:23
互联网金融

虚拟币传销:工程师教授参与 崩盘后头目易另起炉灶

传销头目呈高智化,大多为高中以上,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且在传销组织中扮演重要角色,还有大学教授参与传销。

宋蒋萱 2018-05-31 08:55:16
互联网金融

【揭秘】莆田系杀入区块链,23页白皮书造出数亿市值,创始人头衔造假

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MBA、中国财经人物杰出女性、吉秒区块链董事长,盘丝洞区块链联合创始人。所有这一切,不过是一场骗局。

李梓楠 李玲 仉泽翔 2018-05-31 11:29:22
互联网金融

周鸿祎澄清:三六零公布EOS的漏洞不存在做空论的说法

周鸿祎认为,EOS漏洞如果被人利用,那就不仅仅是接管网络里面的虚拟货币、各种交易和应用,也可以接管节点里面所有参与的服务器。

张宁 林倩 2018-05-31 07:19:25
互联网金融

注册趋严区块链公司空壳转让15万元起步

不少热门城市区块链公司注册确实已经趋严,而催生的中介生意一直游走其中。很多注册中介手握区块链公司待价而沽。

李冰 2018-05-30 10:48:36
互联网金融

EOS系列曝高危安全漏洞 众多虚拟币大跌

区块链平台EOS被曝出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部分漏洞可以在EOS节点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或导致虚拟货币交易被完全控制。

邢 萌 2018-05-30 09:46:20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矿工”的内心:搞投机撑不久 把挖矿当成投资

一些带着数字货币和各类代币去中心化愿景,怀抱各种目的和欲望的矿工依然陆续进出场,渴望在虚拟货币世界中占据一席。

郭心怡 2018-05-30 11:11:42
数字娱乐

区块链标准!我国已开始着手建立区块链国家标准

工信部信息服务业处李琰在致辞中透露,我国已开始着手建立区块链国家标准,计划从顶层设计推动区块链标准体系的建设。

刘 琪 2018-05-30 07:49: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