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 ,打造“双创新引擎”

【IT时代网报道】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一次作为热词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重点提及,2016年最强“双引擎”的大幕随之被正式拉开。在互联网+的行业背景下,一批又一批创客走上了创业创新之路。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每天新诞生企业近三万家,绝大部分为小微企业。仅去年一年,新登记注册企业同比增长21.6%,平均每天新增加1.2万家企业。


创新,是移动互联网的灵魂;创业,则是将创新付诸实践的载体。众所周知,100个创业公司中或许有99个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困难,并最终以牺牲告终。如何将“创新”的点子付诸在“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中,让创业在创新的基础上生根发芽,让创新在创业的路上茁壮成长……成为众多创客能否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

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最有极客精神的创新平台,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参赛项目近千个。每年大赛都邀请业内专家评选出10家杰出团队进入G-Startup决赛现场角逐年度大奖,曾评选出包括滴滴打车、豌豆荚、SmarTots、Lexxica、Beiz、Disherence、Placed、Traintracks、Visualead、OpenGarden、Foodloop等十多家优秀的创业团队,并帮助创新团队获得了千万美元融资。

作为GMIC北京2016的重要板块,本届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16年4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赛将聚集创业公司先锋及创新思想领袖,讲述创业初心;配合新鲜的案例分享,及全面的创业环境解读及培训。

这是一个为手机、物联网、云技术、虚拟现实等一切与移动互联网相关行业搭建的创新创业平台,汇聚了全球最具潜质的创业团队,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以及最具眼光的投资人。如果你的公司成立不超过5年,属于融资在150万美金的种子期创业团队,恭喜你,你已经获得G-Startup入场券;最终赢得TOP50入围创新应用及TOP10创业团队将有机会赢取百万美金投资,让创新实现价值!

2016G-Startup北京首批重磅评委阵容


l 沈劲Qualcomm全球副总裁&风险投资部中国区总经理


l 童士豪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l马睿硅谷知名科技领域孵化器和种子基金500Startups风投家


l铃木亮一RecruitVP


l邓元鋆诺基亚成长基金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


l方爱之真格基金合伙人兼CEO

2016年全球G-Startup将在GMIC特拉维夫、北京、东京、雅加达、班加罗尔、台北和旧金山7站举办。七个地区赛的获胜者将在GMIC美国硅谷一较高下,总冠军将再获得250,000美元投资奖金,亚军再获得120,000美元投资奖金。此外,总冠军和亚军将获得G-Network会员资格,从而进入GWC由技术先驱、高管和投资者组成的全球独家人脉圈。

报名登录:http://beijing.gwcevents.com/zh-cn/gstartup/home/285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荆玉珍】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 ,打造“双创新引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