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线下店和APP外 Apple Pay将进军网页支付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线下店和APP以外 Apple Pay将进军网页支付;iPhone SE不支持中国“4G+” 指纹识别需等待;小米发布首款曲面电视:65寸价格8999元;李一男在受审 牛电科技却宣称融资3000万美元;铁路开通WiFi“钱景”不明;联通提速降费共投244亿元 宽带单价下降50.6%。


【线下店和APP以外 Apple Pay将进军网页支付】3月24日上午消息,很显然,大部分人都知道用苹果手机(一部分型号)可以进行移动支付,比如便利店和应用内;不过最新消息称,苹果或将Apple Pay引入浏览器支付。这意味着可能今后网页看淘宝或者有货,也能用Apple Pay支付,包括你的Mac。

IT时代网点评:哦,买买买更方便了呢。

【iPhone SE不支持中国“4G+” 指纹识别需等待】iPhone SE的蜂窝网络与iPhone 6s(4G LTE Advanced)并不同,只支持4G LTE,这一细微的差别意味着iPhone SE将无法使用在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建设的“4G+”网络。iPhone SE的指纹识别由于采用一代感应器,所以要比采用二代感应器的iPhone 6s识别起来要慢不少。

IT时代网点评: 小苹果不给力呀。


【小米发布首款曲面电视:65寸价格8999元】3月23日,小米在北京举行小米电视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电视3S 43英寸版本以及65英寸曲面版两部电视,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799元、8999元。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公司还首次与爱奇艺共同推出“小米电视会员”,以199元——不足友商一半的会员价格打响“内容价格战”,以此争夺会员。

IT时代网点评: 友商已经忍不住喷了。

【李一男在受审 牛电科技却宣称融资3000万美元】3月23日消息,小牛电动所属牛电科技公司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A+轮投资,由凤凰祥瑞领投。据了解,牛电科技曾于去年夏天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目前,牛电科技投资方包括GGV、IDG、红杉资本、梅花天使、明势资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以及新加入的凤凰祥瑞等投资机构。牛电科技天使投资人、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上周曾透露,“李一男很快就回来了”。这或许是牛电科技能够顺利完成A+轮融资的一个重要原因。

IT时代网点评:不管李一男出不出来,既然融到资了就把产品做好吧。


【铁路开通WiFi“钱景”不明】列车上安装WiFi并不难,难在如何长期提供有效服务。在北京铁路局宣布将有百条普通列车开通WiFi业务后,昨日,济南铁路局也披露多条线路将开通WiFi的消息。乘客连接WiFi后,不仅可以免费访问火车局域网海量的娱乐内容资源,还可以聊QQ和微信,但此次安装调试免费火车WiFi均为普通列车,并不包含高铁、动车。列车将覆盖免费WiFi的举动虽然获得了不少人支持,但对于增加WiFi服务的必要性和“钱景”业内争议颇多。

IT时代网点评:不要想着通过wifi赚钱,免费wifi然后广告拉动是最简单的方式,不过公共Wifi的安全性要设法保障。

【联通提速降费共投244亿元 宽带单价下降50.6%】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在提速方面,固定网络加快向光纤化升级,累计投入244亿元,目前已建成全光网络省7个、全光网络地市118个;光纤入户覆盖家庭1.6亿户,较光改前提升1.1倍。在降费方面,通过“提速不提价”、“流量不清零”、“逐步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等措施,有效降低客户费用支出。固网宽带平均单价下降了50.6%,移动数据流量综合单价下降了27%。

IT时代网点评:真降价了?真提速了?【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除了线下店和APP外 Apple Pay将进军网页支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