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4月28日,GMIC 北京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数万名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创新者和开发者将齐聚一堂,与行业领袖进行思想碰撞、预测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如何积极地改变世界。目前,参与GMIC 北京 2016的首批嘉宾已经确定,快来看看。

首批参会嘉宾阵容抢先看

自2009年举办首届GMIC大会至今,8年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2016年GMIC北京大会,将有超过50场高峰论坛,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VR/AR、音乐、设计、移动游戏、大数据、移动教育、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智能汽车、电影等众多行业,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分享先锐思想,更有众多代表行业最领先水平的产品demo演示。

在两万多平方米的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将全部用于行业领先企业的展示、交流和沟通;B1层数千平米将打造成更适合创业公司交流合作的“E度空间”,在这里,创业公司不但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或技术,还可以与投资人沟通、对接,极大提升创业成功的效率。

更多GMIC北京2016详情请关注——

GMIC官方微信:

GMIC官方网站:http://beijing.thegmic.cn/about-gmic/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MIC 北京 2016首批嘉宾阵容曝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