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前往地球轨道‘旅馆’、月球和火星的票价将远低于人们的想象

“既然男生希望‘当上CEO,迎娶白富美’,那女孩也能‘出任CEO,娶回高富帅’。”

——百度CFO李昕晢日前受邀出席一场活动时表示,当代女性拥有更多选择

“价廉不能物美,依据在于低价往往导致企业没有足够的投入来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这样的观点,在工业时代下的确是正确的。但低价没有好产品这样的理论,却不适用于互联网生态时代。生态消费时代下,价值正在迁移,硬件已经由核心价值衰减为非核心价值,仅仅是由硬件、软件、平台、内容以及互联网应用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的五大价值要素之一。”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近期发表的公开信中表示

“我的中国朋友们,你们好吗?好久不见了!我上次拜访中国是在2006年,当时在北京参加了一场物理会议,那次经历非常难忘。我的首次中国之旅是在1985 年,我那时候坐火车游历了你们雄伟的国度。这些旅行使我对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和文化略有了接触。不过现在,我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你们交流了 —— 通过这个微博,我希望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趣事和工作心得,也希望能在互动中向你们学习。”

——史蒂芬霍金开通微博并表示希望通过微博分享其生活趣事和工作心得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余承东,他说当时说的是在中国超越苹果和三星,后来写出来时忘了写‘中国’(意味着是在全球)。我和任总坚信不是媒体忘了写‘中国’,是他没说‘中国’这两个字。当然,怎么超越是他(余承东)的事情,我不知道”

——据媒体报道,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英国曾公开表示,华为超过苹果、三星需要四到五年时间,华为如何会在4到5年超越苹果和三星,面对这一提问,在4月11日举行的2016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


“前往地球轨道‘旅馆’、月球和火星的票价将远低于人们的想象。”

——SpaceX成功实现海上火箭回收后,马斯克很快在推特上表示


“滴滴的理念不喜欢暴力的颠覆,希望大家一起共享技术带来的变革,进行温和的改进和改革。”

——滴滴出租车今日启动“健康月”活动,滴滴CEO程维出席发布会现场为活动造势,在发布会上说道【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前往地球轨道‘旅馆’、月球和火星的票价将远低于人们的想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