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6:CE China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盛大开幕

2016年4月20日,深圳/柏林 – 首届CE China正式起航


CE China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并隆重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首届展会汇聚了100多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为电子消费品和家电行业的零售商和媒体搭建理想平台,展示其品牌形象,发布最新产品,享受首届展会的顶级参展体验。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00多家媒体观展。


首届CE China迎来了政府官员以及消费品和家电行业的商务代表到场参加,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彪先生,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李鑫炜先生,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郭立民先生,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熊佩锦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天猫电器城总裁印井先生,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侯恩龙先生,博世西门子公司中国区总裁兼CEO的Roland Gerke先生,国美董事会主席张大中先生,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女士,Severin董事总经理Ralf Wietek及柏林展览有限公司行政总裁Christian Göke参与了剪彩仪式。


柏林展览有限公司的行政总裁Dr. Christian Göke如是说道:“CE China作为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的亚洲首秀,CE China与中国分销商的需求达成高度一致,特别关注目前的零售商架构。这些分销商对国际知名品牌的加工产品十分感兴趣,我们把国际大品牌企业和分销商汇聚在CE China,进行对接洽谈”。


CE China作为IFA的全球活动,也是柏林展览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CE China在2016年4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及全球家电及电子品牌厂商将于此发布他们的最新产品,为中国的消费者和分销商展示他们的优质服务。


CE China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包括深圳市政府,首席合作伙伴苏宁,中国零售商巨头阿里巴巴,以及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等。


品牌展商包括:首席合作伙伴苏宁、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博世、西门子、乐视、国美、凯驰、亚马逊、Onkyo、Severin、多新哆、瓦戈科技等。【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FA2016:CE China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盛大开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