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GPC在港深顺利召开,庆祝CE China盛大开幕

2016年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2016年4月19日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欢迎晚宴以庆祝首届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荣耀登场。

政府官员及电子和家电行业代表的400多位贵宾都将齐聚IFA全球媒体招待会,庆祝CE China盛大开幕。


2016年4月19日,深圳/柏林 – 迎接CE China开幕的前一天晚上隆重举行了欢迎晚宴。


汇聚400多位政府官员及行业代表的IFA全球媒体招待会是CE China启动的成功开始。有幸邀请何傲芝女士主持当晚的活动。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徐耀华、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国美电器集团非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任张大中以及柏林展览有限公司行政总裁Christian Göke共同主席了活动并热情招待了外宾。


高裕跃 -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


Dr. Christian Göke - 柏林展览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徐耀华 -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


CE China重要的合作伙伴:深圳市政府,首席合作伙伴苏宁,中国零售商巨头阿里巴巴,以及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等。【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FA GPC在港深顺利召开,庆祝CE China盛大开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