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代网第14届年会《致敬工匠精神》颁奖活动在创客100总部圆满举行

【IT时代网消息】3月31号下午,由IT时代网主办的第14届年会暨《致敬工匠精神》的年度颁奖活动,在创客100控股集团总部成功举行。


华为、中国电信、亚马逊、百度、爱奇艺、世纪互联、金山云、思科、AMD和新华三等世界知名跨国公司,以及小果视讯、微吼、51社保、悦跑圈、兑吧、好手帮等互联网创业公司,共计20多家企业派出公司高层参加了此次年会。远在深圳受邀参加“IT领袖峰会”的创客100控股集团董事长、创客100创投基金创始人曹健,特别向本次年会发来贺电,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届年会和颁奖活动由创客100媒体平台常务副总编张里主持,创客100市场总监李娟和张永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全程在YY、小米、一直播、映客和微吼等多个直播平台做了同步直播。


主持人张里在做年会开幕致辞


20多家知名跨国公司和互联网创业公司参加了本次年会和颁奖活动

本届年会的主旨是“致敬工匠精神”。特邀嘉宾、新华三集团云计算技术总监班世敏和深圳市小果视讯有限公司CEO谭涛,相继在年会上分享了这两家公司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


新华三集团云计算技术总监班世敏在进行主题分享

班世敏指出,工匠精神给他的第一感受便是打磨,用心打磨,磨出精品,他还以新华三为例,深刻阐述了工匠精神在新华三的实践。最后,他给予到场的所有创业者美好的愿望,祝愿他们在创业路上能够走得更加稳健。


深圳市小果视讯有限公司CEO谭涛在进行主题分享


大家在认真听取主旨演讲嘉宾做的经验分享

小果视讯地处硬件创业圣地深圳,它们对硬件工匠精神的理解代表着中国硬件创业者的心声。小果视讯CEO谭涛以小果人将电视果这款产品从0到1,从1到N艰辛迭代的过程为例,将工匠精神浓缩成了“匠心”,并进一步高度浓缩为“心”这一个字,他认为只有用心,才能做出真正令消费者满意的好产品。


精选颁奖瞬间

在颁奖环节,IT时代网根据公司的团队、创新力、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等考量维度,由网友投票,创客100专家评审团评选,最后一共向20家公司颁发了年度创业者喜欢的云服务提供商、年度“黑科技”、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公司、年度创业团队等奖项。

荣获“年度创业者喜欢的云服务提供商”奖的公司(排名不分先后,下同:)


张永超(右五)向“年度创业者喜欢的云服务提供商”获奖公司代表颁奖并合影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云)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天翼云)

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亚马逊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

世纪互联蓝云(微软云)

云览信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荣获“年度黑科技”的公司:


新华三集团云计算技术总监班世敏向“年度黑科技奖”获奖公司颁奖并合影

AMD

深圳市小果视讯有限公司

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公司”奖的公司:


张永超向“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公司”的公司颁奖并合影

北京微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合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荣获“年度创业团队”奖的公司:


李娟(右一)向“年度创业团队奖”获奖公司颁奖并合影

北京鲜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宏智君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撕得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房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房总管

北京鲸鹳科技有限公司

GirlUp美女创业工场

活动现场图集:


本次活动在YY、小米、微吼等5大平台上做同步直播,图为正在做直播的小美女


现场捕捉一线鲜活场景的工作人员


拿到荣誉证书的公司代表第一时间把喜悦传递回公司

创客100控股集团是拥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共同发起组建,旗下拥有IT时代网、创客100创投基金和孵化器三大业务平台。【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时代网第14届年会《致敬工匠精神》颁奖活动在创客100总部圆满举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