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今年已上涨24% 坐稳全球市值第一宝座

虽然经历了去年的iPhone销量下滑,但2017年以来,苹果股价就像坐上了火箭, 涨幅已达24.25%, 上周五收报143.66美元,创5年来最佳季度表现。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从数据上来看,苹果股价大涨让公司市值增加了1460亿美元,这让苹果彻底坐稳了全球市值第一公司的宝座。

同时,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30家公司(最大且最知名)中,苹果也处于领跑地位,而且优势巨大。在这30家公司中,只有苹果的股价涨幅突破20%,而涨幅排在第二的Visa仅为14.36%。排在这两家公司之后的还有波音、思科等公司。


第一季度道琼斯指数表现最好和最差的股票

而库克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经济峰会上曾表示,苹果公司不关注股价,只关注生产全世界最好的产品丰富人们的生活。

“如果你到苹果公司来看看,你看不到任何关于股票价格的显示屏。苹果发展的核心秘诀是人才和文化。苹果的企业文化独特,充满创新 所以我对苹果很乐观,有信心。”库克说。【责任编辑/刘凯】

注:本文转载自第一财经,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第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股价今年已上涨24% 坐稳全球市值第一宝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