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创投基金创始人曹健受邀出席IT领袖峰会

IT时代网消息:4月2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举办,主题为“迈进智能新时代”的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创客100创投基金创始人、董事长曹健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这一盛会,并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百度CEO李彦宏、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等行业领袖和知名学者同台,共话智能新时代,揭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嘉宾集体合影

IT领袖峰会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IT盛会。本届IT领袖峰会设置了人工智能、中国机遇与挑战和颠覆性技术与未来两个高端对话,以及无人驾驶、智慧环境、区块链接与金融科技、物联网与智能设备等五个主题论坛,并发布《中国IT产业发展的年度报告》和《深圳IT产业发展报告》。

曹健认为,此次峰会以“迈进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与产业发展重点相结合,与技术创新应用相融合,对行业促进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对创客100基金今后的发展与所投行业的发展方向带来启发。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

参会之余,还让曹健感到高兴的是,他在峰会上遇见了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前IBM大中华区总裁钱大群、前中国惠普公司总经理高瑞彬、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田溯宁、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金蝶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汉能投资创始人陈宏和华兴资本合伙人吴斌等多年未见老朋友,并新结识了上市公司全通教育创始人陈炽昌等人,他为新老朋友们个个容光焕发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而由衷喜悦。

曹健一直认为,只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积极的身体素质,一个人的未来才会有无限的机遇和挑战。他还指出,只有当创客100有了自己的梦想和信念的时候,才会吸引有相同价值观和相同目标的人携手同行,而人生最大的喜悦,就是遇见照亮彼此的那一盏灯。


曹健与李彦宏


曹健与李开复


曹健与钱大群


曹健与高瑞彬


曹健与徐少春


曹健与陈宏


曹健与陈炽昌(左)、吴斌(中)


曹健与李开复、田溯宁、郭为在一起

创客100创投基金,是具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主要专注于TMT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种子、天使期投资项目,被投资的项目不仅可以免费入驻创客100孵化器,还会被协助对接下一轮融资。【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创投基金创始人曹健受邀出席IT领袖峰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