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融资简讯】(2017年4月10日)


涂料界


所在领域:企业服务

项目介绍:涂料界是涿州蔻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信息平台,平台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涂料界产业链协同生态”,帮助企业构筑上下游协作环境,实现产业链成员间的高效协作,使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共享经济,合作企业互利共赢。

投资阶段:Pre-A轮

投资金额:2000万人民币

投资方:郭涛领投,华贸网跟投

萝卜猎手

所在领域:企业服务

项目介绍:萝卜猎手是一个背景调查服务平台,隶属于研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萝卜猎手通过大数据的对接和API的整合,可以秒查证明人核实简历的真实性。

投资阶段:天使轮

投资金额:1000万人民币

投资方:安托信和薛蛮子

好享家


所在领域:硬件

项目介绍:好享家是五星控股集团旗下专业的舒适智能家居连锁服务商。以家庭的消费升级需求为风口,专注于室内舒适智能系统的集成化解决方案。好享家主营五大品类,涵盖了与家庭舒适温度、新鲜空气、健康净水、智能设备的产品。

投资阶段:C轮

投资金额:8亿元

投资方:中美绿色基金

CREAMS匠人网络

所在领域:房产服务

项目介绍:CREAMS是一个办公楼宇资产管理云平台,为各类写字楼、办公园区、办公空间打造的楼宇管理超级工具,助力各大业主更好的管楼,打造SaaS模式楼宇管理平台,隶属于杭州匠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A轮

投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

投资方:启赋资本和硅谷银行旗下盛维创投

萌小明


所在领域:汽车交通

项目介绍:萌小明是一家全新智能电动车共享租车服务品牌,以校园短租和共享精神与校园同学们共享成长,隶属于江苏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Pre-A轮

投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

投资方:广润资本

医易康云

所在领域:医疗健康

项目介绍:医易康云是一家医疗协同云平台,打造医生专家和基层医生之间、医生团队和基层医院之间的协同平台,即利用云影像、远程视频、远程预约、电子病历集成等技术,实现上下级医生间开展会诊、转诊、教育等各项合作的远程医疗协作平台。

投资阶段:A轮

投资金额:4200万元

投资方:景峰医药

慧算账


所在领域:企业服务

项目介绍:慧算账是一款记代账企业软件开发商,主要面向代记账公司等财税中介机构提供在线代理账SaaS软件服务。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投资阶段:C轮

投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

投资方:国家中小企业基金

邮人体育Mailman Group

所在领域:体育运动

项目介绍:邮人体育Mailman Group是一家专注于全球体育营销工作的公司,致力于帮助海外体育品牌、俱乐部、球员在中国培育更高的品牌价值,同时让国外了解中国市场的潜力和不同。近日,邮人体育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曜为资本和凯兴资本。

投资阶段:A+轮

投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

投资方:曜为资本和凯兴资本【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宙心科技完成第三轮融资
【融资】好易点获得小米与顺为近亿元融资
【融资】阿卡索成功获得C2轮近亿元融资,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
传今日头条正计划进行融资 融资估值达75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