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幸时代终结?阿木全面接手乐视手机业务

4月10日,乐视控股正式任命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出任乐视移动CEO(代),全面负责乐视移动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向LeEco全球CEO贾跃亭汇报,阿木此前战略副总裁职位不变。

这也意味着冯幸不再担任乐视移动总裁,而是转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并新任乐视运营商公司董事长兼CEO(此职位原来由贾跃亭的兄长贾跃民担任)。乐视方面称,冯幸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政府事务和运营商事务工作,以“营造更优越的外部商业环境”。

冯幸在任乐视移动期间,在一年半时间内完成2000万销量。乐视手机业务从冯幸时代走向阿木,熟悉乐视的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乐视手机正式告别了寻求规模发展的阶段,进而转向稳健的时代。”

阿木作为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目前是乐视最年轻的高管之一,其于2015年年初由罗兰贝格加盟乐视,初期曾担任乐视控股战略规划与管理部副总裁暨总裁办主任。

据悉,阿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帮助乐视手机业务从规模化扩张,转向做深做透市场,实现精细化运营。”此外在4月11日,乐视移动方面将发布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双摄乐视手机新品。

(原标题:阿木接盘乐视手机业务 冯幸将专注政府和运营商事务)【责任编辑/李若纯】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冯幸时代终结?阿木全面接手乐视手机业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