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小孩,特别乖,不怎么哭”,在闲鱼叫卖婴儿26万元带走?

“卖小孩,特别乖,不怎么哭”。 4月10日,有微博网友发帖称,有人在网上二手交易平台“闲鱼”叫卖女婴。

网友截图显示,在交易平台的“宝贝详情”下,卖家放了一张婴儿图片,并配有“只要喂饱睡好就不会哭。由于家里原因不能养,现低价出售,26万,合适就带走”等文字。


该卖家还在文字信息中称,孩子为女,7个月大,67厘米,14斤,只喝米粉不喝奶,不喜欢用奶瓶,要用碗或者一次性杯子。

这则信息究竟是真是假?


昨日下午,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宝山警方关注到一则在网上二手交易平台售卖女婴的信息。经调查,该信息由张某(女,18岁,上海籍)发布。她是因为受到网上出租男(女)朋友等不良信息的影响,从网上下载了1张婴儿图片,并借用母亲的账号杜撰了贩卖婴儿的信息,被其母亲发现后,已将该信息删除。母女二人均已向警方澄清了相关事实。现警方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标题:有人在闲鱼叫卖婴儿26万元带走?实为18岁少女恶作剧) 责任编辑/朱艳芳

来源:澎湃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阿里旗下闲鱼负责人陈镭离职
【万相】闲鱼有多乱?6毛卖个人信息,提供身份证号即查开房记录
千亿闲鱼上的灰色生意
【见解】开放的二手交易平台,何时成了灰黑色产业链的贩卖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