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历史的Intel IDF峰会突然宣布彻底取消!


今日(4月18日)凌晨,Intel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突然宣布,将不再举办IDF开发者峰会,原定今年夏天的IDF 2017也就此取消。

Intel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Intel调整了活动安排,决定从此停办IDF。感谢您与IDF相伴近20年!”

IDF峰会全名为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又称为英特尔开发者论坛),由Intel公司所举办。IDF诞生于1997年,起初只是英特尔公司某事业部部门的小型工程师会议,后来慢慢发展成从只在美国举办到遍布全球大部分地区,从印度到中国再到以色列,从每年只举办一次到每年两次,规模越来越大,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行业盛会之一、众多知名的技术专家和企业了解国际行业资讯和交流领先经验的超值平台。

此前,每届IDF峰会雷锋网都会根据现场盛会情况进行专题报道,而本次IDF峰会曾经有传闻称将在中国举行,随后Intel还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IDF 2017会继续在旧金山举行,然而没过多久就宣布彻底取消,着实令人震惊。

至于IDF停办的原因,Intel在本次声明中并没有详细解释。【责任编辑/刘凯】

注:本文转载自雷锋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雷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特尔结盟老对手AMD 直奔英伟达“大本营”
近20年历史的Intel IDF峰会突然宣布彻底取消!
向谷歌索赔失败 甲骨文又遭惠普起诉索赔30亿美元
那个提出“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的偏执狂离去了,他曾经这样改变了全球的科技和商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