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第二代Prime Air测试成功 或将成为一种趋势

如今人们越来越离不开网购,为了将商品及时送至消费者手中,无人机送货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这方面京东和亚马逊都在抓紧时间测试和完善相关的功能和服务。最近亚马逊就开发出了第二代 Prime Air 送货无人机,它的出现或许可以给其他电商企业带来不少启发。

Prime Air 这款无人机其实并不是第一次亮相了,而亚马逊研发 Prime Air 也已经有几个年头,记得在今年 3 月,亚马逊还举办了年度机器人会议,会上亚马逊展示了旗下拥有的各种机器人,其中也包含了 Prime Air 无人机。在这次会上工作人员使用 Prime Air 来给现场的观众递送瓶子,以证明无人机送货的可行性。

至于这第二代 Prime Air 无人机,可以说要比第一代在耐用性、续航、稳定性等方面更优秀,亚马逊表示,第二代 Prime Air 无人机主要是针对市区内进行送货,其采用的是混合式驱动,可垂直起降,送货最大距离为 24 公里。为了让 Prime Air 能够稳定起降,其采用了特殊的外型设计,不管是雪地、泥地还还是陡坡,都可以平稳地起降。

此外,Prime Air 身上还搭载了声纳和地形测量系统,只有达到安全值 Prime Air 才会展开脚架降落。第二代 Prime Air 目前已经完成了送货、起降等方面的测试,测试结果也令人满意,但是亚马逊并未透露什么时候将第二代 Prime Air 正式启用,其实亚马逊此前也说过,要想让 Prime Air 得到运用,就必须事先获得相关部门的许可,至少目前来说无人机送货是被禁止的。

(原标题:亚马逊第二代Prime Air测试成功 起降稳定送货迅速)【责任编辑/李若纯】

来源:海州资讯在线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第二代Prime Air测试成功 或将成为一种趋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