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九期路演:点路教育,从夏校第一平台到互联网留学超市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5月11日上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五十九期路演,北京点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江婕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创投基金投资经理薛丹丹和牛大卫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


北京点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江婕在介绍项目

【点路教育】从夏校第一平台到互联网留学超市

项目介绍:

北京点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做以原汁原味的美国夏校为核心的海外冬夏令营。创始人江婕的个人IP包括“出国党妈妈”以及400+夏校及在线课程数据库。从去年9月份上线至今,公司平均月收入150K+,已发展150个收费用户。在未来,点路教育将以发展国内外夏校为主线,逐步扩建互联网留学超市,还将扩增升学、竞赛、出国培训等业务。

针对该项目,投资经理薛丹丹分别从业务、推广方式、行业定位、融资、股权分配以及获客方式等角度,做了详细追问。


投资经理薛丹丹在点评项目

现场气氛活跃,交流频繁。薛丹丹认为江婕的行业认知和经验都比较丰富,她对此非常赞赏。但薛丹丹最后也指出,就目前情况看,行业有很多深坑,点路教育想要做大的风险很高,若没有精准的业务以及市场定位,做起来还是比较困难。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薛丹丹认为该项目的投资计划还有待商榷。


在等电梯的空隙,创业者抓紧一切时间与投资经理薛丹丹交流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李若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五十九期路演:点路教育,从夏校第一平台到互联网留学超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