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赛程出炉:WE或将复仇SKT RNG迎战KT

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将以“赛区对抗”为主题登场。每个赛区的队伍将通力合作争夺赛区荣耀,究竟谁是亚洲最强赛区,我们拭目以待!以下为亚洲对抗赛赛程:


从赛程上来看,lpl的赛程将会是:7月6日:MVP vs OMG SSG vs EDG M17 vs OMG AHQ vs RNG


7月7日,KT vs RNG JT vs EDG FW vs WE SKT vs WE


随后根据成绩进入下一轮,7月8日第二名和第三名决出半决赛胜者,7月9日,排名第一的战队将迎战半决赛的胜者。从小组赛的赛程来看只有WE会和目前世界第一的SKT战队交手,不知道这次WE能否复仇SKT成功!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LOL洲际赛赛程出炉:WE或将复仇SKT RNG迎战KT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