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放支付宝一天的收入会多恐怖?马云:包你天天有肉吃!

一百万放支付宝一天的收入会多恐怖?马云:包你天天有肉吃!

银行利率持续走低,把钱放在什么地方就很重要,毕竟关系我们的收益。

放到支付宝余额可以设置自动转存余额宝,两年前年化收益高达6%,但是现在由于推广期过了和行业的管控,目前支付宝年化收益活期达3.5%左右,而银行存款利率活期只有0.35%左右,相差十倍。

如果放银行活期365天的收益:100万*%=3500多元,但是如果放在支付宝余额宝,同样灵活安全,活期100万*3.548%=36905元。对比一下就知道那个好了。

同样道理一天的差距也很大额。放银行活期100万每天只有9.72元,而支付宝余额宝101元,相差依然是十倍。

由于两年来央行一直降息,现在银行年定存利率1.5%左右,即使你把100万定期一年存在银行,也只有15000元,也要差两倍。

当然其实我们传统习惯吧现金放银行是因为,银行在以前确实比较安全和方便,把闲置的钱又不可能放家里就放银行存起,这是我们中国人普遍的习惯,一直沿用至今,互联网来了,慢慢发生变化。

的确这两年自从有了支付宝即使不带现金我们也可出行玩耍购物,即使在家也可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上面订餐、购物、交水电费、交话费等等,还可享受无押金共享单车、无押金租房、甚至是租衣服。上面为你提供余额宝网商银行帮你理财,提供花呗借呗为你解决燃眉之需,并且还有公益游戏全民都在玩的蚂蚁森林。

不仅如此,马云还通过网商银行解决了央行限额规定,将芝麻体系发挥到极致,更有网银金融的“网银招财”展开合作业务,一般只要额度在50万以内都是比较简单的,芝麻分在500分以上就可以直接在微信“网银招财”的公众号平台上申请创业资金,手续简单,征信不严格,所以支付宝强大到了可以抢走银行的客户以及动摇了银行的霸主地位。

安全也是首要问题,实际上支付宝等国内知名的大支付企业,因为都获得了人民银行发放的支付牌照所以都是有安全监管保证的,安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互联网加密技术也日益成熟可以解决被盗用的事件发生。

当然如果你好是担心就可以买个账户安全保险也是不错的,可以增加账户安全保障,价格便宜,安全方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一百万放支付宝一天的收入会多恐怖?马云:包你天天有肉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