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要停服?官方公告:只针对努比亚手机云服务

昨日记者获悉,努比亚官方发布消息,将暂时关停云服务,会对一定云存储功能造成影响,希望用户赶紧将数据迁移到个人存储设备上,以免造成损失。

努比亚官方公告称:由于百度网盘近期停止对手机厂商的服务供应,努比亚将暂时关停云服务。由于努比亚云服务中的云备份/恢复、云盘、云相册是努比亚与百度云盘联合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将受到此次相关政策的影响,届时将影响用户存储在百度网盘上的所有数据,包括上传的照片,系统备份以及其他私人文件等。云盘关停之后,努比亚手机上云备份/恢复、云盘、云相册的使用将受到影响,但是不会影响云通讯录、短信等同步功能以及回收站功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关停的仅仅是百度网盘针对手机厂商进行的服务输出,并非针对个人用户,因此个人用户的云盘暂时不受影响。之后,努比亚恐怕会继续寻找新的合作方,但还不清楚究竟是哪家。

由于努比亚发出的声明涉及到百度网盘,随后百度网盘紧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努比亚的声明只针对努比亚手机云服务用户,百度网盘用户不受影响。据悉, 从去年至今,包括乐视云盘、115网盘、UC网盘、新浪微盘、金山快盘、腾讯微云等多家网盘也陆续停止了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去年5月,华为网盘发布公告称,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7月1日起,华为网盘免费永久空间资格将被终止,付费服务将根据套餐剩余时间进行退款。【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百度网盘要停服?官方公告:只针对努比亚手机云服务)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百度网盘或赴科创板上市,需在用户需求和经营成本之间找平衡
贪小便宜吃大亏,pandownload这样的免费软件用不得
百度网盘要停服?官方公告:只针对努比亚手机云服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