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惊现大量假冒花呗App 支付宝震怒

资料显示,支付宝花呗用户规模超过1亿,其中90后用户占47.25%,每4个90后中就有1个使用花呗。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商家顾客提供花呗分期服务。在刚过去的5月份,超过1/4的手机线上交易选择了花呗分期。

不过这也催生了一大批假冒花呗App,比如苹果AppStore就出现了“花呗分期”“速贷花呗”“借钱花呗”等等,不了解的用户很容易迷惑。

对此,支付宝提醒大家“花呗、借呗目前都没有独立的App”,另外支付宝已经一家一家开始起诉了。

蚂蚁花呗官方微博表示,花呗目前只有支付宝和手机淘宝两个官方入口。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井贤栋卸任支付宝法人、董事长 胡晓明接任
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事业部 原手淘搜索总监调任"一号位"
阿里美团战事再升级:支付宝入局 胜算几何
【周五早报】支付宝“变心”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