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迪拜上空将有载人飞行器开始测试啦


Volocopter是一家来自德国的飞行器制造公司,曾经被称作E-volo。而最近Volocopter公司刚刚宣布,与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迪拜正式测试公司的18轴旋翼个人飞行器,同时作为该公司在全世界范围进行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Volocopter联合创始人Alexander Zos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与迪拜政府的合作测试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并且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RTA合作协议。“我们非常感谢迪拜政府在经过严格的RTA测试之后选择Volocopter作为合作伙伴,同时Volocopter严格的安全标准成为了这次被选中的主要原因。”

Volocopter的原型机VC200在去年进行了首次试飞,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在欧洲最大的通用航空展上,Volocopter公司又带来了第一款量产产品型号Volocopter 2X。它的最大飞行速度为70公里/小时,最大飞行距离为27公里,连续飞行时间为27分钟,而最佳的巡航速度为50公里/小时。

其实Volocopter并不是惟一一家计划在迪拜进行出租飞行器测试的公司,迪拜政府还与另外一家来自中国的无人机公司亿航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后者在迪拜进行四周飞行器的测试。另外,Uber也在于阿联酋方面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在2020年在迪拜开展自己的飞行出租车业务。另外,如果你对飞行器不感兴趣,那么迪拜还有一项令人激动人心的项目,迪拜政府已经与来自洛杉矶的初创公司Hyperloop One合作,共同搭载世界上首个载人超级高铁项目。【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下半年迪拜上空将有载人飞行器开始测试啦)

来源:The Verge中文站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下半年迪拜上空将有载人飞行器开始测试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