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要上天!杭州一辆小黄车被人搬上4米高水闸横梁

6月19日,杭州市崇仁路与余杭塘路路口附近,一辆ofo“小黄车”被人放到余杭塘河一处约4米高的水闸横梁上。


“这辆‘小黄车’是19日上午我们的巡河队员发现的,因为位置高,水闸横梁又宽,不注意的话很难看到。为了保证安全,我们在水闸柱子上贴了警示通知,请过往人员小心。”21日,西湖区蒋村街道诚园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

据介绍,水闸一侧的柱子上有钢筋围成的登高梯。社区工作人员推测,有人顺着梯子爬到水闸上,再把车子吊上去,或由其他人转递上去,因为扛着车没法爬梯子,“一个人肯定干不了这事。”

因为水闸附近没有住户,旁边就是人行道,出于安全考虑,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时没有立即取下“小黄车”,他们在水闸柱子上贴了“高处有危险物品,过往人员请小心”的通知,并打电话联系ofo公司工作人员。20日,公司运维人员将车取了下来。【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万相】小黄车自动续费的背后:企业挖坑,用户填雷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 你的押金退回来了吗?
ofo小黄车准备退出韩国市场 大部分员工已停职
300万小黄车智能锁面临被服务商掐断信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