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六十八期路演:【悦艺术家】打造高端美业共享平台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7月4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六十八期路演。悦艺术家和辅立码课的两个创业项目创始人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投资经理牛大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悦艺术家】美业共享平台

悦艺术家创始人王健霖

项目介绍:悦艺术家是一个将传统美容美发行业的手艺人聚合到一起,利用手艺人的粉丝效应达到高效率和高资源的整合,专注于打造高端美发产业,平台定向服务于金字塔上的手艺人和高中产阶级爱美女士。

2016年开始,“共享”成为了创投圈最为炙手可热的互联网创业方向,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知识共享等等。悦艺术家既迎合这一风口,又大胆创新商业模式。据悦艺术家创始人王健霖介绍,悦艺术家将5家共享门店和150多位来自大品牌沙龙高端手艺人聚合在一起,开发一个平台供美发师接单,将顾客约到悦艺术家线下共享门店为其提供服务,让发型师的受益行业同比增长100%。

曹健在听了王健霖的介绍之后,提出了一些问题,王健霖都一一解答。首先是如果理发师的工作场地不确定,顾客怎样更高效的找到理发师为其服务?王健霖表示自己的平台线下拥有5家实体店,今后会继续扩大规模,让理发师和顾客约好时间,就近安排。其次是门店的管理人员如何分配?王健霖根据店面的实际情况给每一家店面安排一名店长,基础配套服务人员大概有四到五个人。

最后曹健对于悦艺术家把传统的发型师整合到一个平台上,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提高发型师的获客率表示赞同,并让牛大卫经理继续跟进此项目。

【辅立码课】高中生扫码获取正解的教育平台

辅立码课创始人赵胜

项目介绍:辅立码课是一个服务于在应试教育中高中生及时解决错题的难点和疑点的平台。通过辅立码课定制化开发出的一款扫码设备获取卷子上错题的相关视频讲解。

卷子上每一题右侧的二维码都可以扫一扫获取视频讲解

辅立码课技术合伙人苑旭为曹健介绍学习工具的用法

曹健听了辅立码课项目的具体情况后,强调好产品要认真做减法,利用某一兴奋点吸引家长为之付费,比如说美国的一款学习产品家长只需要付99美元就可以让孩子学习从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学习的过程是进阶式的,家长也不用操心孩子到底哪道题会做,哪道题不会做,学习过程孩子完全自主。而辅立码课的初期运营成本会很高,曹健建议他们继续打磨产品。【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演】创客100路演:佰驻酒店 森塔克云合同平台 海豚智宝
创客100第七十五期路演:【知行环球】知识付费市场觉醒,带给企业培训管理平台想象空间
创客100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聆听建筑专业出身的最美占星师跟你聊星座
创客100第七十三期路演:【惠权益】发卡方权益多多,你的信用卡实现完全利用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