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7月9日是洲际邀请赛决赛的对决,对阵双方是LPL赛区和LCK赛区。第一场比赛中,EDG战队凭借小学弟Scout的出色发挥轻松战胜了SS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中,WE战队凭借己方上单选手957的出色发挥轻松战胜了SKT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的赛点!第三场比赛中,Score选出生化狂魔Carry全场!KT战队轻松战胜OMG战队,为LCK赛区扳回一城!第四场比赛中,RNG战队和MVP战队大战40分钟,最终RNG战队凭借Letme的青钢影偷家成功战胜MVP战队,帮助LPL赛区拿下本届洲际邀请赛的冠军!

小学弟Scout选出岩雀Carry全场!EDG战队稳扎稳打轻松战胜SS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第一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SSG战队身处蓝色方,EDG战队身处红色方,EDG战队本场比赛换上了上单选手Mouse,没有上前几场比赛表现迷离的上单选手Audi上场。BP方面,SSG战队BAN了蜘蛛女皇、正义巨像、诡术妖姬、卡尔玛、机械公敌;祭出了上单荒漠屠夫、打野酒桶、中单发条魔灵、ADC寒冰射手、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EDG战队BAN了狂暴之心、青钢影、惩戒之箭、皮城女警、生化狂魔;祭出了上单暴走骑士、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岩雀、ADC复仇之矛、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EDG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在刷完己方红BUFF后,直接入侵SSG战队的上半野区,此时SSG战队的打野酒桶正在刷蓝BUFF,虚空遁地兽抢掉蓝BUFF后,直接开打,此时SSG战队的上单荒漠屠夫和中单发条魔灵直接赶到己方上半野区支援,而EDG战队的上单暴走骑士和中单岩雀赶到后,直接开始反打,最终EDG战队击杀了酒桶后,拿到第一滴血!同时逼退了SSG战队!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EDG战队打野虚空遁地兽再次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暴走骑士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SSG战队的上单选手荒漠屠夫!紧接着EDG战队打野虚空遁地兽和中单岩雀直接来到上路GANK,此时SSG战队的上单荒漠屠夫直接撤退,同时EDG战队的双人路来到中路防守,EDG战队的上中野三人成功拔掉了SS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SSG战队的双人路也拔掉了EDG战队的下路一塔。由于EDG战队双人路回防过慢,SSG战队的双人路把EDG战队的下路二塔打成残血!随后EDG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刷掉了峡谷先锋!紧接着EDG战队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下路开团,此时SSG战队也赶到下路防守,最终EDG战队凭借完美的团战成功打了波0换1后,逼退了对手。紧接着EDG战队下路推进,拔掉了SSG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EDG战队召唤出峡谷先锋后,牵制住了SSG战队!同时EDG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

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EDG战队直接入侵SSG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了酒桶后,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酒桶后,逼退了SSG战队!紧接着EDG战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后撤退。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SSG 0-4 EDG,防御塔数SSG 1-2 EDG,小龙数SSG 0-1 ED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SSG战队2300元。随后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中路推进,发现了SSG战队后,直接越SSG战队中路二塔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果断撤退!SSG战队赶到中路后,直接反打,成功逼退了EDG战队后,入侵ED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SSG战队利用EDG战队回城的时间中果断将其刷掉!随后SS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EDG战队的下路一塔。此时SSG战队抓住机会再次中路推进,EDG战队全员赶到中路后直接开始反打,ED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1后撤退!随后SS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EDG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双方上单下路单带,EDG战队的中单岩雀直接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暴走骑士成功击杀了荒漠屠夫!此时SS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ED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EDG战队的上单暴走骑士直接来到中路防守,配合己方中路三人逼退了SSG战队后!同时EDG战队的中单岩雀下路推进,拔掉了SSG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

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EDG战队的上单暴走骑士下路单带,此时SSG战队的上单荒漠屠夫直接下路推进,消耗了一波暴走骑士后,成功将其单杀!紧接着EDG战队双人路和SSG战队双人路中路对线,EDG战队的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配合己方赶到的三人成功越塔击杀了寒冰射手后撤退!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纠缠,SS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暴走骑士后,逼退了对手!此时SSG战队直接开刷大龙,EDG战队四人赶到后,直接开团,此时EDG战队的上单暴走骑士赶到线上后,直接传送大龙处,最终ED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4后,EDG战队逼退了SSG战队!ED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直接上路推进,利用大龙BUFF成功拔掉了SSG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上路二塔后,EDG战队全员回城补给!

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把兵线的压力给到了SSG战队!紧接着ED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EDG战队入侵SS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ED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来到下路推进,发现了SSG战队的上单荒漠屠夫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ED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G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和中路高地水晶后回城补给!EDG战队再次上线后,果断中路推进,SSG战队的赶到中路后,EDG战队果断开团,SSG战队向后拉扯后直接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2换4后,逼退了EDG战队!

远古大龙刷新后,EDG战队的中单岩雀成功单刷掉了远古大龙。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EDG战队率先秒掉了SSG战队的中单发条魔灵后,SSG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ED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5后,团灭了SSG战队!紧接着EDG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后,拔掉了SS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EDG战队为LPL赛区拿下开门红!EDG战队的中单选手小学弟Scout凭借岩雀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小学弟Scout!

大舅子选出深渊(抢驻新服)巨口狂喷全场!WE战队兵不血刃轻松战胜SKT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赛点!

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第二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WE战队身处蓝色方,SKT战队身处红色方,SKT战队本场比赛换上了首发打野选手小花生Peanuts,没有让前几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小黑Blank上场。BP方面,WE战队BAN了复仇之矛、皮城女警、蜘蛛女皇、无双剑姬、岩雀;祭出了上单德玛西亚皇子、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正义巨像、ADC深渊巨口、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SKT战队BAN了河流之主、暴走骑士、仙灵女巫、锁魂典狱长、生化狂魔;祭出了上单武器大师、打野盲僧、中单魔蛇之拥、ADC寒冰射手、辅助卡尔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SKT战队的打野盲僧和中单魔蛇之拥直接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此时WE战队果断四人包夹,成功逼出了魔蛇之拥的闪现后,WE战队的ADC深渊巨口将魔蛇之拥击杀!能拿到第一滴血!但WE战队的ADC深渊巨口也在补兵方面落后于SKT战队的ADC寒冰射手!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入侵SKT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随后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正义巨像成功击杀了魔蛇之拥!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直接入侵SKT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同时SKT战队的打野盲僧配合己方双人路把兵线推过河道后,来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果断下路五人包夹推进,此时WE战队也五人集合下路,最终WE战队直接开团,双方打了波2换2后,WE战队逼退了SKT战队!紧接着WE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SKT战队的上单武器大师赶到上路后,WE战队直接开团,最终WE战队双人路成功越塔击杀了武器大师!紧接着WE战队双人路再次来到下路推进,配合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成功击杀了武器大师后,WE战队双人路配合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WE战队果断将其收入囊中,由于SKT战队人数不足,只能放弃小龙!随后WE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而SKT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盲僧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WE战队的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和打野虚空遁地兽刷掉了峡谷先锋后,WE战队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虚空遁地兽刷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中路推进,SKT战队赶到中路防守,WE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魔蛇之拥后,SKT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WE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4后,WE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二塔后回城补给!

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WE 10-3 SKT,防御塔数WE 4-1 SKT,小龙数WE 1-1 SKT,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SKT战队6000元。紧接着WE战队全员上线后,利用峡谷先锋直接下路推进,SKT战队赶到后,WE战队直接开团,SKT战队且战且退,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WE战队直接开刷小龙,SKT战队赶到后,小龙正好残血,SKT战队的打野盲僧冲入龙坑,刷掉了小龙后,SKT战队直接开团,最终WE战队凭借完美的团战成功打了波3换3后战罢!随后SKT战队的上路兵线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刷大龙,此时SKT战队赶到后,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盲僧后,逼退了SKT战队,紧接着WE战队直接开刷大龙,SKT战队四人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WE战队顶住压力刷掉大龙后,直接回头反打,最终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SKT战队!同时WE战队也回城补给!紧接着SKT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成功把兵线的压力给到到了SKT战队!紧接着WE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二塔!同时SKT战队的上单武器大师上路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二塔。同时WE战队下路五人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后,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卡尔玛后,逼退了SKT战队,紧接着WE战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后回城补给!WE战队再次上线后,WE战队直接上路推进,成功通过技能逼退了SKT战队后,抓住机会直接追击,成功击杀了Faker的魔蛇之拥后,WE战队上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以及上路高地水晶!紧接着WE战队入侵SKT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SKT战队的上单武器大师直接开刷小龙,WE战队赶到后,逼退了武器大师,紧接着WE战队刷掉了第四条小龙(土龙)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后,WE战队直接开团,WE战队凭借己方前期积累的优势成功打了波0换4后,WE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和两根门牙塔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LPL赛区拿下洲际赛的赛点!WE战队的上单选手957凭借德玛西亚皇子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957!

Score祭出生化狂魔Carry全场!KT战队稳扎稳打轻松战胜OM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LCK赛区扳回一城!

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第三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KT战队身处蓝色方,OMG战队身处红色方。KT战队BAN了深渊巨口、暴走骑士、正义巨像、荒漠屠夫、诡术妖姬;祭出了上单德玛西亚皇子、打野生化狂魔、中单王牌飞行员、ADC寒冰射手、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OMG战队BAN了青钢影、未来守护者、皮城女警、锁魂典狱长、复仇之矛;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岩雀、ADC逆羽霞、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OMG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在刷完己方双BUFF后,直接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闪顶起荆棘之兴后,成功击杀了荆棘之兴!拿到了第一滴血!随后KT战队发现双人路对线被压制,直接选择换线至上路推进,配合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和赶到上路的己方打野生化狂魔成功逼退了暮光之眼后,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OM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KT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OMG战队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虚空遁地兽来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此时OMG战队在人头数方面1比0领先KT战队,经济方面双方持平。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OMG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利用对手的视野盲区成功刷掉了峡谷先锋。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土龙处纠缠,KT战队率先发难,寒冰射手成功击中逆羽霞后,KT战队直接将其秒掉!此时OMG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KT战队打了波2换3后,逼退了OMG战队!OM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来到小龙处,开刷小龙!KT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赶到小龙坑处,发现了小龙残血后,直接冲入龙坑,成功将其抢掉!紧接着KT战队直接开团,KT战队凭借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和打野生化狂魔以及中单王牌飞行员的出色发挥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OMG战队!随后KT战队中路推进,发现了OM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后,直接将其秒掉!紧接着KT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二塔后回城补给!KT战队再次上线后,再次中路推进,发现了OMG战队的ADC逆羽霞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KT战队入侵OM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发现了暮光之眼后,直接将其击杀!此时KT战队在人头数烦恼歌面8比4领先OMG战队,经济方面KT战队领先OMG战队4000元。

比赛进行到27分20秒,双方大龙处纠缠,KT战队仗着前期的优势直接开团,OMG战队且战且退,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双方再次上线后,KT战队直接中路推进,WE战队赶到中路后,KT战队直接开团,KT战队凭借己方双C的强大输出成功打了波0换4后,逼退了OMG战队!紧接着KT战队刷掉大龙后,KT战队直接上路推进,利用大龙BUFF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二塔后回城补给!KT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和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下路二塔。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

比赛进行到31分20秒,人头数KT 13-5 OMG,防御塔数KT 6-2 OMG,小龙数KT 3-1 OMG,经济方面KT战队领先OMG战队10300元。此时KT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入侵OM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紧接着KT战队中路和上路两路分带,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后,再次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紧接着KT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KT战队转站上路,再次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此时KT战队由于手握LCK赛区复活的火种,打得非常稳定!KT战队回城补给一波后,KT战队直接下路推进,OMG战队赶到下路防守,KT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4后,顺势下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拔掉了OM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KT战队为LCK赛区扳回一城!KT战队的打野选手Score凭借生化狂魔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Score!

Letme祭出青钢影偷家成功!RNG战队艰难战胜MVP战队帮助LPL赛区拿下本届洲际邀请赛的冠军!

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第四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RNG战队身处蓝色方,MVP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RNG战队BAN了复仇之矛、正义巨像、虚空遁地兽、武器大师、荒漠屠夫;祭出了上单青钢影、打野酒桶、中单王牌飞行员、ADC皮城女警、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MVP战队BAN了暴走骑士、德玛西亚皇子、盲僧、生化狂魔、锁魂典狱长;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蜘蛛女皇、中单暗黑元首、ADC寒冰射手、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双方线上打得都非常冷静,并没有出现人头,双方打野也以发育为主,并没有到线上GANK。比赛进行到6分20秒,双方打野不约而同的来到中路GANK,由于小虎的王牌飞行员血量过残,最终MVP战队的打野蜘蛛女皇和中单暗黑元首直接越塔击杀了RNG战队的打野酒桶!拿到第一滴血!紧接则RNG战队的中单王牌飞行员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酒桶直接来到上路GANK,二人再次配合己方上单青钢影成功越塔击杀了圣毅之锤!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MVP战队的上单圣毅之锤和打野蜘蛛女皇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酒桶入侵MVP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随后MVP战队的双人路把兵线推过河道后,来到小龙坑外,配合己方打野蜘蛛女皇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紧接着RNG战队的辅助卡尔玛入侵MVP战队的下半野区放置视野,MVP战队发现后,三人包夹,成功击杀了卡尔玛!随后RNG战队的打野酒桶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王牌飞行员成功击杀了暗黑元首!紧接着双方打野不约而同的来到上路GANK,MVP战队率先开团,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打野酒桶后,逼退了青钢影!随后MVP战队中路集结五人推进,逼退了RNG战队的中单王牌飞行员后,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拿下了防御塔的一血!

比赛进行到14分20秒,人头数RNG 2-3 MVP,防御塔数RNG 0-1 MVP,小龙数RNG 0-1 MVP,经济方面MVP战队领先RNG战队2200元。RNG战队虽然前期落后不少,但RN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还是抓住机会拔掉了MVP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MVP战队的双人路上路推进,配合己方中单暗黑元首和打野蜘蛛女皇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土龙处纠缠,RN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MVP战队上单圣毅之锤由于落单,RNG战队直接将其击杀后回城补给!MVP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来到小龙坑外,利用时间差成功刷掉了第二条小龙(土龙)。紧接着MVP战队刷掉了峡谷先锋!同时R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下路把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入侵MVP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和蛤蟆以及三狼!

此时MVP战队虽然占据优势,但RNG战队完全把局面拖住了!随后双方上单下路对线,RNG战队的中单王牌飞行员和打野酒桶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上单青钢影成功击杀了圣毅之锤!第一条大龙刷新后,MVP战队利用RNG战队的视野盲区直接开刷大龙,RNG战队察觉后赶到大龙处,发现了残血的大龙后,直接开团,MVP战队抓住机会顶住压力刷掉大龙后,直接开团,RNG战队且战且退,最终双方打了波2换2后战罢!MVP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把兵线的压力给到了RNG战队!紧接着MVP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

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双方火龙处纠缠,RN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逼退了MVP战队后,刷掉了第三条小龙(火龙)。随后RNG战队中单王牌飞行员下路单带,此时MVP战队的上单圣毅之锤和打野蜘蛛女皇来到下路包夹,成功击杀了王牌飞行员!同时RNG战队的上路兵线拔掉了MVP战队的上路一塔。RNG战队全员复活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MVP战队的中路一塔。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此时MVP战队果断开团,RNG战队且战且退,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第四条小龙(火龙)刷新后,MVP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刷掉了第四条小龙(火龙)。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两队中路遭遇,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MVP战队且战且退,最终双方打了波2换2后战罢!

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R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入侵MVP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直接下路推进,拔掉了MVP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双方再次来到大龙处纠缠,MVP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顶住RNG战队的输出成功刷掉大龙后,直接回头反打,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远古大龙刷新后,RNG战队的赶到远古大龙处直接开刷大龙,MVP战队赶到远古大龙处后,RNG战队已经完全刷掉了大龙!随后RNG战队直接开团,最终MVP战队打了波1换2后,双方再次战罢!随后RN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MVP战队的中路二塔后,第三条大龙刷新,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MVP战队赶到大龙处后已经为时已晚,最终RNG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后,直接中路推进,逼退了MVP战队后,拔掉了MVP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RN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上路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MVP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后,RNG战队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幻翎洛后,RNG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MVP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以及上路高地水晶!第二条远古大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赶到远古大龙处,成功将其刷掉后,RNG战队中路推进,MVP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MVP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RNG战队!此时MVP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已经复活。第四条大龙刷新后,RNG战队四人刷大龙,青钢影直接传送MVP战队基地,直接偷家,RNG战队其余四人刷掉大龙后,疯狂留人,最终R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成功拔掉了MVP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战胜MVP战队,帮助LPL赛区拿下本届洲际赛的冠军!

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7月13日一共有两场LPL比赛的对决,第一场比赛是进攻天团LGD(微博)战队对阵新晋黑马DAN战队,DAN战队今年夏季赛发挥十分出色,而LGD战队在经历重组后,实力也是十分强劲,相信两队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的!第二场比赛是电商军团JDG战队对阵IM战队,目前两队在本组中战绩处于垫底,两队对于胜利的渴望可见一斑,相信两队的对决一定非常血腥!到底这两组对阵的实力究竟如何?《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一同见证!英雄,一起去超越!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洲际赛决赛:LPL3比1轻取LCK拿下洲际赛冠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