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安装全球首块LED电影屏:加速投影仪死亡

昨天,三星宣布电影行业的一件大事,那就是推出了全球首块LED电影屏,并且这个10.3米长的电影屏幕已安装到了韩国乐天电影世界大厦。

这对行业有什么影响呢?要知道,电影院一直在尝试向数字投影仪转变,这次三星的举动,可以让加速电影院放弃投影仪,当然他们这个4K HDR LED屏,可以提高视频中的色度对比,让白色变得更白,黑色变得更黑,观影感受更强。

现在,全球电影市场规模达到了400亿美元。但是,这个市场越来越受到家庭娱乐系统和服务的侵蚀,例如巨型电视屏幕、点播视频以及杜比全景声。对于这个市场来说,LED电影屏幕的出现是一个令人瞩目的革新之举。

三星也强调,这个屏幕电影院不是终点,企业会议、音乐会和电竞比赛都会看到它慢慢的渗透。照这个趋势发展,真要跟投影仪说再见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安装全球首块LED电影屏:加速投影仪死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