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跑路,贾跃亭妻子甘薇: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没有跑路,法拉第未来又开始挖人了

7月3日,有报道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及部分乐视系公司共计约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7月4日晚上,在上述消息曝光后第二天,贾跃亭赴美,一度引发外界颇多猜测。

“跑路论”四起,很多人质疑,贾跃亭将在美国逗留很长一段时间。

昨日,贾跃亭妻子、乐漾影视创始人甘薇发布微博,疑似回应“贾跃亭跑路论”。


甘薇表示: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媒体也快消的时代,人人是自媒体,究竟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于我们,还是我们被这些虚假信息吞噬。

真的不想看到那些只为博人眼球,散发着各种利益的新闻报道。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甘薇还发出了自己的位置——北京•乐视控股集团大厦,侧面回击了贾跃亭跑路传闻。

今日,记者从接近贾跃亭的知情人士处获悉,贾跃亭下周将从美国返回国内。 此次美国之行,本是因为贾跃亭为Faraday Future现况制定新策略,以保证FF尽快交付量产车。


据熟悉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是FF的主心骨,今年本来起码一半时间应该在洛杉矶,抓量产。

“4-5月份就计划应该去。结果因为各种事情耽搁了,一直拖到现在。这次形势突变,也只能缩短行程。”

而在此期间,乐视资金危机仍在不断发酵。

根据腾讯科技今日的独家报道,蓝巨投资创始合伙人、总裁温晓东及其操盘的资本正与乐视相关方接触,或接手更多乐视控股股权资产。

不仅如此,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温晓东及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曾强等人或已组成联合战线,着手处理针对乐视的一系列事件。

另一方面,随着乐视危机的发酵,身为贾跃亭妻子,甘薇也深陷其中。此前,招商银行向上海高院申请冻结的资产中,也包括甘薇的一部分财产。

有传闻称,当时甘薇的闺蜜发微信宽慰甘薇,对此,甘薇回复是:“岁月很长,不必慌张”。在乐视生态发生重大变动之际,甘薇的8字诀显得没有丝毫的惊慌失措,没有悲观沉沦。

而贾跃亭直到最后一刻都未放弃过自己的造车梦。近日,有媒体报道贾跃亭参与投资的电动汽车品牌法拉第未来又开始挖人了。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7月13日报道,有“宝马i3之父”之称的乌利齐•克兰茨(Uli Kranz),将成为麻烦缠身的电动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新一任首席技术官(CTO)。

据了解,克兰茨将主要负责FF电动车的研发和设计。克兰茨此前是宝马的高级副总裁,2007年开始负责宝马i系列电动车的研发,于2016年底离开了宝马。

克兰茨已经是法拉第未来从宝马挖来的第三员大将。今年3月,宝马前首席财务官(CFO)的斯坦芬•克劳泽(Stefan Krause)被曝跳槽法拉第未来,依然是担任CFO一职。

另一位来自于宝马的高管是法拉第未来全球设计副总裁理查德•基姆(Richard Kim),他曾是宝马i系的首席设计师和创始人之一,作品包括宝马i3和i8概念版。

综合看来,即使到了最后一刻,贾跃亭也要为自己的造车梦想奋力一搏。【责任编辑/王俊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陆正耀终于活成了贾跃亭?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