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董明珠矛盾被放大 朱江洪暂时取消与格力老员工见面会

格力电器前董事长朱江洪暂时不能与格力老员工“集体叙旧”了。

7月19日,腾讯财经从多个交叉信源处获悉,原定于7月23日在珠海市富华里铂尔曼酒店召开的“格力缘——朱总与老员工见面会”被临时取消。

这次见面会本是格力电器创始人、前董事长朱江洪2012年卸任后,5年来首次与格力电器老员工的“叙旧”。活动包括朱江洪新书签名、老员工代表致辞、朱总讲话、老领导讲话、朱总问答、拍照合影和晚宴等环节。

有接近《朱江洪自传》的出版界人士向腾讯财经表示,这次聚会活动被外界报道后有所渲染,关于朱江洪和董明珠双方矛盾的解读也远超出此次活动的本愿,朱洪江出于大局考虑取消了此次聚会。

此外,珠海市富华里铂尔曼酒店也向腾讯财经确认,目前的酒店预订里,7月23日没有这场活动的安排。

近期,在朱江洪的新书——《朱江洪自传:我执掌格力的24年》的签售仪式上,朱江洪多次对格力电器现任领导发表评论。他说,自己之所以出版这本书,除了朋友撺掇之外,就是想写出“自己所亲历的真实的历史”。

他还提到,“没有董明珠,就没有格力”这句话不符合史实;“没有朱江洪,就没有董明珠”这句话有一定道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格力不会照搬海尔的“人人都是CEO”模式, 那是一盘散沙
10次直播带货417亿 "直播女王"董明珠这次要与澳门合作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对话董明珠:我个人用分红还银隆的债,但格力得到了真实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