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5个亿没浪费!董明珠真的造出汽车了!

在浙江杭州,一条比较偏僻的道路上出现了一排从没见过的汽车,但当我从车身后面绕道前面看见车标时震惊了,猜猜看这辆车是啥?

这侧面明显是丰田老款埃尔法的样子嘛,只不过车尾怎么那么长?车身上喷涂的限载10人又是什么鬼?

绕道车头一看惊呆了,这不是传说中比“奥迪四环多一个环”的五环银龙汽车吗?这车背后的老板可是珠海大名鼎鼎的企业家董明珠!

虽然以前在车展上见过这款车,但是现实生活中第一次见到还是非常震撼。

再来透过车窗看看内饰,简直和老款埃尔法一模一样啊!不禁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买了丰田的专利技术?

一字儿排开还有好多辆,不过看着车身比例还是相当尴尬啊,车身被大比例拉长,感觉像是凭空多了一个屁股,而且这车长肯定超过6米,一般的蓝牌估计都不能上,只能用黄牌了,那就不能主打普通乘用车市场,因为如果驾驶它必须要有A照才行,难道这就是董小姐酝酿已久的大杀器吗?不知这些车是不是纯电动版本。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格力不会照搬海尔的“人人都是CEO”模式, 那是一盘散沙
10次直播带货417亿 "直播女王"董明珠这次要与澳门合作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对话董明珠:我个人用分红还银隆的债,但格力得到了真实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