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CEO鲍尔默:不像第30名员工时那样忙碌也很快乐

BI中文站 7月27日报道

微软前首席执行官、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也许是科技界最快乐的退休人士,甚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他在上大学期间认识了比尔-盖茨(Bill Gates)并加入了微软,成为微软第30名员工。现在,他过着神仙一般的日子,当然这是他应得的。每天早上晨跑,打高尔夫球,做瑜伽,各种体育运动,做慈善,冥想,与妻子一起散步,他的生活充实而快乐。

鲍尔默在BusinessInsider美国主编阿里森-肖恩泰尔(Alyson Shontell)的播客《成功!我是如何做到的!》上说:“我发现我现在掌控着我的时间和生活节奏,我可以选择做我喜欢做的事。”

刚退休的时候,鲍尔默试图保持忙碌,就像他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时那样。但是他很快就发现放慢生活的节奏似乎更好一些。

鲍尔默说:“退休了一年多之后,我对自己说,‘这太疯狂了,我不需要保持以前工作时的生活节奏。’现在,我起床后会跟妻子一起散步,我还会拿出一些时间进行反思和冥想,锻炼身体。通常情况下,我在早上10点之前不会外出。10点之后才会工作一会儿,然后在下午打打高尔夫球。能够掌控自己的时间,而且还能参与一些有趣和富有成效的活动,这种感觉特别好。”

2014年,快船队以前的老板唐纳德-斯特林(Donald Sterling)因为公开发表了种族主义言论而被迫出售了这支球队,鲍尔默买下了这支球队。

鲍尔默还跟妻子康妮(Connie)一起参与慈善事业,他们共同创立了USAFacts.org,该计划可以展示地方、州和联邦政府的开支情况。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微软指责苹果:打压Epic将伤害微软和众多游戏开发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