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承诺:美国工厂工人平均年薪5.4万美元

在7月26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将在未来四年内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兴建液晶面板(LCD)工厂,预计这笔投资将创造13000个就业机会。

威斯康辛州之所以能成功吸引鸿海设厂,如果按照计划建厂、投资并创造就业,富士康未来15年最高可以从威斯康辛州享受30亿美元的税收优惠,包括创造就业的15亿美元州所得税减免、13.5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州所得税减免,以及1.5亿美元的营业及使用税豁免。

与此同时,鸿海也承诺,将创造平均年薪近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的工作,这个数字高于目前美国平均薪资;以美国劳工部6月发布的周薪资料推算,民间企业员工平均年薪约4.7万美元。这座新厂初期将聘雇3000人,最终将聘用1.3万人。【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特朗普称作“世界第八奇迹”的富士康项目 尴尬了
台积电、富士康等被施压:要求业务搬出中国?
苹果代工另有其人!富士康惨遭冷遇,郭台铭后悔了?
富士康取消部分国庆假期 24小时加紧生产iPhone 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