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诺基亚支付20亿美元专利费用

诺基亚上周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中出现了一笔神秘的“预付现金”,金额约为20亿美元。这笔巨额资金的来源引起了外界的猜测。随后,诺基亚对外证实,这笔钱来自苹果公司。

2016年12月,诺基亚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等11个国家起诉苹果,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权。今年5月23日,诺基亚宣布与苹果达成和解,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诺基亚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5.74亿欧元(约合6.74亿美元),同比增长73%,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47亿欧元。

目前苹果与高通的官司打得不可开交。业界猜测,双方极有可能达成和解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100份商用合同!诺基亚达成新的5G里程碑
诺基亚指控联想专利侵权,美国ITC:已对电脑产品及零部件发起调查
诺基亚向美机构申请调查联想, 试图阻止其产品卖到美国
【人事】诺基亚即将换帅 并裁员1233 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