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七十二期路演:【趣呗旅行】让爸妈独自去旅行,你放心吗?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8月1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七十二期路演。德汇天下、蓝杞数据、趣呗旅行、芯动数据、泛艺术家、鸿盟金服等6个创业项目创始人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投资副总监薛丹丹和投资经理牛大卫、刘正航分享了各自的创业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趣呗旅行】有品质的中老年旅游产品服务平台

趣呗旅行CEO张振宇

项目介绍:趣呗旅行是一个专注于服务老年人国内、跨境旅行的平台。自二月份确定目标客户群以及商业模式之后,签约135家供应商,整合12756款旅游产品。签约社区旅商233为,活跃旅商100位。目前已处于盈利状态。

T:怎样获客?

C:社区KOL成为1亿中老年旅游新入口,目前100个KOL可以带领2500个游客。

T:用户的平均年龄是?

C:57岁。

【泛艺术家】泛艺术交易平台

泛艺术家创始人之一张义鹏

项目介绍:泛艺术家是一个专注于为歌手提供在线词曲定制,线下录音服务的交易平台。

T:平台做到什么程度了?

C:去年10月份上线。

【德汇天下】留学汇款的团购神器

德汇天下CEO檀梓樑

项目介绍:德汇天下主要通过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傻瓜式”、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线上学费汇款解决方案,改变现有银行电汇、信用卡、汇票、西联等传统汇款方式额度受限、步骤繁杂且费用高昂的现状。

T:去年到现在最大的突破是什么?

C:平台上线了3.0版本,实现了整体趋于简洁化、可传播化的方向,并逐渐向移动端转变。

【芯动数据】贴心陪伴的心电康复服务商

芯动数据COO张蓝天

项目介绍:芯动数据是一款帮助有心脏疾病的患者专业监测心脏状况的集智能硬件+APP+云平台的产品。并为医疗机构和患者提供心脏病康复解决方案。

张蓝天介绍,高速增长的千亿蓝海市场,15年心血管病出院人群1900万,年均增速10% 。芯动数据解决方案可覆盖上万医院和百万基层医疗机构,实现千万患者的双向流动。

【蓝杞数据】IDC冷数据处理服务商

蓝杞数据CEO杨志辉

项目介绍:蓝杞数据专注于为IDC机房提供针对冷数据的低碳云存储解决方案。

杨志辉介绍,冷数据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数据不常用但是又得不到封存,比如为了维持随时可调用,需要处在持续供电状态,再比如说IDC冷数据每18个月数量就翻倍,加剧了能耗问题。而蓝杞数据历时三年结合“离线盘阵”与“数据库优化系统”软硬件并发,改写冷数据高能耗存储格局。

【鸿盟金服】幼教金融和互联网服务平台

鸿盟金服创始人梁晓蕾

项目介绍:鸿盟金服是一款面向幼教行业,针对园所及家庭的全面性的教育金融方案。主要以为幼儿园提供贷款服务以及一些幼儿园硬件设施增值服务为盈利主导。

T:怎样考察幼儿园的经营状况?

C:看院长在幼教行业里的沉淀,幼儿园经营的年限以及招生水平的数据,看幼儿园的装修水平。

T:一般给一家幼儿园房贷资金范围?

C:10万到500万之间。【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演】创客100路演:佰驻酒店 森塔克云合同平台 海豚智宝
创客100第七十五期路演:【知行环球】知识付费市场觉醒,带给企业培训管理平台想象空间
创客100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聆听建筑专业出身的最美占星师跟你聊星座
创客100第七十三期路演:【惠权益】发卡方权益多多,你的信用卡实现完全利用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