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1000元!董明珠再撒钱:格力为全员发放额外高温补贴

8月7日,格力电器发布全员公告,给全体员工发放旺季高温补贴1000元,这次津贴是在原有的高温补贴基本上额外发的。

格力电器在公告中称,时值高温酷暑,空调需求出现井喷式增长。为了给全国消费者送去一片清凉,全体格力员工团结协作,战高温,夺高产,及时满足市场需求,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为了激励员工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同时也为了体现员工的劳动价值,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对全体员工发放高温补贴。

通知称,在现有高温津贴的基础上,每人额外一次性发放1000元,统一发放至工资卡。发放的范围包括珠海总部以及各子公司全体工作时间满一个月以上的在职员工。

去年11月份,格力电器给全体员工每月加薪1000元,理由是与公司共享创新发展劳动成果,提升员工幸福感。【责任编辑/卫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直播带货341亿,销售渠道旧格局正瓦解
美的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如何反击
白电双雄记:格力减速 营收仅为美的一半
【人事】格力电器董秘突然“裸辞” 18年元老持股市值超50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