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演大义灭亲,禁言了自家CEO

【IT时代网编者按】前段时间微博应有关部门要求,对不合规要求进行审查、处理。对微博来说,多少都会造成伤害。现在微博CEO现身说法,自己的微博号都被禁言了,看得出微博是在向公众表态,一视同仁。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实名制无处不在的社会里,微博上的“加V”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标准。近日微博又开始进行了企业年检,很多手续不全的“大V”都收到了消息。不过今天有网友发现微博CEO王高飞的微博居然被禁言了!

微博CEO王高飞

从微博主页上我们能看到,禁言的原因是“企业未通过年审”。这下网友们可是笑翻了天,纷纷表示微博小秘书干得漂亮,不过有可能会下岗。随后大家纷纷@王总的小号@来去之间,表示:王总你家小秘书把你禁言了,有何感想?

来去之间

随后真身@来去之间也现身表示“被禁言了……”看来来总是长时间混迹于小号,无心管理大号,禁言了也不是很Care,翻一翻才发现大号的上一条微博已经是一年前了。各位企业认证的大V们,不想被禁言,就快去提交认证资料吧!【责任编辑/王巍峰】

(原标题:微博CEO被禁言!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来源:网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微博二季度营收3.9亿美元同比下降10%,净利润2亿
新浪微博回应被约谈:热搜、热门话题榜停更一周 加强违法信息管控
【财报】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3.234亿美元,同比下滑19%
“科技抗‘疫’”微博联动活动首日,阅读量突破251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