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太子行贿案明天一审宣判 法院不许电视直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5日下午,韩国法院将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23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不允许对25日的判决进行电视直播。而在上个月底,韩国大法院经过大法官会议讨论,决定修改法院现行的“有关法庭旁听、摄像等规则”。按照新规定,从8月1日起,将允许对朴槿惠、李在镕等人所涉案件的审判进行电视直播。

虽然,25日普通民众无法实时收看李在镕案件的一审判决,但是朴槿惠公审判决时仍有可能使用电视直播。朴槿惠案在进行第一次公审时,由于案件民众关注度高、案情重大,法官曾允许对开审程序进行摄影摄像。【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韩法院:三星太子行贿案将一审宣判 不许电视直播)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太子行贿案明天一审宣判 法院不许电视直播
三星集团“太子”李在镕上位最大的挑战:如何令集团最大的子公司三星电子重新点燃发展动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