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超越苹果,国人沸腾了

【IT时代网编者按】余承东曾经豪言,“未来华为的目标是要做世界第一,在中国的高端市场,能够跟苹果竞争的,将只有华为!”这番言论当时受到了不少业内专家以及网友的奚落……

华为手机销量超越苹果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在6月以及7月的智能手机销量上超越苹果,暂居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二名。

从2016年12月份以来到今年的6月份,苹果在全球的份额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份额一直不断下滑。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华为的份额则是逐步在提升。

并且看得出,苹果、三星、华为,三家企业中华为的增势最为平稳。

另外,目前苹果的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7的单品销量,依旧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第一以及第二;第三名到第十名内华为并没有单品入围。第三名到第七名分别被OPPO 的R11以及A57、三星的S8、红米Note 4X以及三星S8 Plus占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资深分析师Pavel Naiya对此表示惊讶,他认为华为虽然占据了市场第二的位置,但是没有一款单品进入前十非常令人惊讶。

这也看得出,华为不是一个偏科的学生。不是以爆款单品取胜,而是全线出击,稳扎稳打逐步夺取市场,其野心和实力都很大。

华为下一步将进军美国市场

据外媒的消息,华为正在积极向美国市场布局。不过美国市场作为一个成熟的市场,华为要想和苹果、三星竞争势必要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但是现状是由于华为在美国缺乏运营商渠道,其知名度远不及前两者。

不过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华为将和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达成合作关系,后者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华为的新旗舰手机Mate 10,此举将成为华为正式进军美国市场的标志。

根据此前的传闻,Mate 10将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屏幕由JDI供应,分辨率高达2160 x 1080;Mate 10将首发基于10nm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

Mate 10谍照

此外据说华为Mate 10还将支持3D感测、面部识别技术,并增加对AR技术的支持,也有可能会增添虹膜扫描功能。如果这些配置属实,那Mate 10无疑将成为最强大的华为手机,能够与iPhone 8一战。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都亲自爆料称Mate 10将采用全面屏,续航和拍照效果将超过iPhone。

余承东当年吹出去的牛“未来华为的目标是要做世界第一”,现在华为正用实际行动逐步实现。

对此,网友表示:把老美压下去,真解气!

苹果即将在9月份带来最新的iPhone产品,这对目前的格局将会产生什么影响?

2007年苹果智能机诞生,到2017年正好10年。由此今年发布的iPhone新品对苹果有着非凡的意义。

iPhone X谍照

据快科技报道,通过苹果内部消息获悉,作为苹果10周年纪念版手机,原来外界猜测的iPhone8 最后的名称将会是iPhone X,这款手机将配备5. 8 英寸OLED全面屏。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原来外界猜测的iPhone 7S、7S Plus,它们将会换上iPhone8 和iPhone 8 Plus的称号。

如果原来猜想的iPhone8 最后名称确定为iPhone X,这款手机会卖多少钱?会热销吗?

至于iPhone X新品的价格,此前海外媒体爆料,iPhone X将提供64GB、256GB以及512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999美元、1099美元以及1199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6520元、7173元以及7826元。

iPhone X谍照

按照这个价格来计算的话,国行iPhone X最终的定价可能是7688、8488以及9288元。

如果,这个消息也坐实的话,小一万块买部新iPhone……

按照这种剧情发展的话,到时候苹果的新品是否热销,能否将苹果重新拉回第二名的宝座呢?【责任编辑/杨雅倩】

本文部分内容综合自环球网、快科技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为什么美国可以禁售华为,中国却禁售不了苹果?
任正非:苹果改变世界 感谢苹果成就今天的华为
抢在iPnoneX发售之前 华为携Mate 10向苹果发起新一轮攻势
华为怼苹果:Face ID没啥用,真正的AI手机是Mate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