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前微博需实名验证,否则无法发博与评论

【IT时代网编者按】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微博将在今年9月15日之前,完善产品机制,要求所有用户包括2011年之前注册的用户,在发博和评论前,先行完成实名验证。

昨天下午新浪微博官方发布消息称,9月15日之前包含2011年之前注册的用户均需要完成微博实名认证,否则无法再发送新微博以及评论。

微博表示,2011年《北京市微博客管理规定》实施以后,微博即按照该规定要求所有新注册用户进行实名验证,同时引导在该规定实施以前注册的老用户进行实名验证。验证方式按照前台自愿后台实名的原则,要求用户完成手机号码验证。

微博已完成了全站活跃用户的实名验证工作。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微博将在今年9月15日之前,完善产品机制,要求所有用户包括2011年之前注册的用户,在发博和评论前,先行完成实名验证。

微博:9月15日前全员需实名 否则无法发博与评论

微博CEO来去之间表示,微博也将向第三方开放授权登录服务,第三方使用微博登录时微博会反馈请求账号是否已完成实名验证。使用微博授权登录等同于该用户在第三方实名登录。【责任编辑/周莹莹】

(原标题:微博:9月15日前全员需实名 否则无法发博与评论)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微博二季度营收3.9亿美元同比下降10%,净利润2亿
新浪微博回应被约谈:热搜、热门话题榜停更一周 加强违法信息管控
【财报】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3.234亿美元,同比下滑19%
“科技抗‘疫’”微博联动活动首日,阅读量突破251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