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独立APP 点餐会变快吗

【IT时代网编者按】 9月12日上午消息,由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合资创立的O2O平台口碑,近日上线了其独立App。与此同时,口碑在支付宝App内的入口仍保持不变。作为一名使用者,我个人觉得有点多余,因为手机会多个应用。

口碑App沿袭了在支付宝里已经实现的主要功能,包括查找商家店铺、人气眼、人气值、无地沟油商家、大牌快抢、附近优惠等。在功能体验上,口碑App进行了优化提升。

App包括“首页”、“附近”、“动态”、“我的”四个功能页。在首页,用户可以找到所有的本地生活服务,并且用口碑抢优惠、预约餐厅、扫码点餐和付款。

在线下市场,口碑承担着帮助阿里和蚂蚁线下商家识别、管理和运营其线上、线下流量的重任。2017年上半年,口碑发布码战略,打通“二维码-店铺-支付”通路,通过二维码推动线下市场数据化的进程,进而帮助商家识别、管理流量,精准营销。

今年8月,有传言称口碑在支付宝的入口将被饿了么所替代,尤其是随后阿里出资帮助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更加剧了这种猜测。不过此次口碑上线独立App后,其称口碑在支付宝App内的入口仍保持不变。

据悉,预计今年年底,手机淘宝也将与口碑打通,在首页为后者开辟流量入口。【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口碑上线独立App 支付宝内入口保持不变)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口碑独立APP 点餐会变快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