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谁了!嫌大厨太慢,外卖小哥亲自颠勺……

【IT时代网编者按】对于外卖平台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在网上,外卖小哥为了及时送餐而争分夺秒的景象并不鲜见,而这一次,又让不少人感动了……


最近,一段关于美团外卖小哥的视频在微博上火了起来,外卖小哥带着头盔背着肩包熟练的掌勺、颠勺,从视频中不难看出技术很娴熟。


据网友爆料,美团外卖小哥会亲自下厨的原因是嫌弃店家备餐速度过慢,就自己上手了。有网友戏称“这是一个被送餐事业耽误的厨师”。

视频一出,网友纷纷点赞,表示他们工作不易,非常的同情。并且还调侃:“以后的送餐流程可能会变成,骑手正在取餐→骑手已到店→骑手正在炒菜”……


ohmoooolly:外卖小哥太辛苦了 心疼 一定不催单。

惹不起的熊:这才是外卖员该有的素质!争分夺秒!反正迟到就给差评!

一颗朱砂糖:人总要有个一技之长才能闪闪发光!

著名有钱人:心酸,看哭了……

Deviiiiilllll-:额,小哥不容易,什么都要会……

悲情大饼脸怪兽:下次备注,我要外卖小哥炒的,不然差评!

哎呀要飞:哈哈哈哈颠勺水平不错啊~

欣儿与泥土:主要是催单太紧了,小哥也是被逼无奈。

然而,在大家围观的同时,美团外卖也很快做出了反应,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美团外卖配送员行为规范,外卖配送员不能进入后厨。视频中的情况美团正在调查,看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小哥炒菜的。

这也就意味着,身穿美团配送服的外卖小哥,可能已经违反了相关的行为规范,甚至有可能面临着被开除的危险。


事实上,外卖小哥亲手上阵也是迫不得已,在外卖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一个“快”字成了其立身之本,由此衍生的速度要求堪称苛刻。

然而,当我们享受着“美味不用等”的便捷时,可曾想到这背后外卖小哥的辛苦与风险?

近日有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仅上海市一个地区,送餐外卖行业发生伤亡交通事故就达到76起,平均2.5天约1名送餐员伤亡,“速度与激情”背后的安全漏洞可见一斑。

所以,是时候让疾驰的外卖小哥慢下来了,别让他们再去拿生命送餐。【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没谁了!嫌大厨太慢,外卖小哥亲自颠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