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程序员苏享茂前妻在京城坐拥千万元别墅

9月13日消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坠楼身亡引发舆论热议,有关被前妻翟欣欣“相逼而死”的说法越来越多。通过苏享茂家人发布的内容及媒体报道的深入,翟欣欣通过世纪佳缘网站与苏享茂相识后“骗婚”的说法浮出水面。有消息称,翟欣欣此前用类似手法多次“骗婚”,并有过数次短暂的婚姻经历。9月13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翟欣欣的父亲,其父称他知道的翟欣欣只有这一段婚姻。

翟欣欣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郎辛庄附近的别墅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翟欣欣曾经有过婚史,但在世纪佳缘的资料上却显示“未婚”。由此博得苏享茂信任。9月13日傍晚,记者在翟欣欣老家泰安其父亲的住所处见到了翟父,翟父称其女儿翟欣欣的婚姻情况,他知道的只有这次与苏享茂的婚姻。

翟父目前仍在山东科技大学教书,他称自己已经看到了网上流传的消息,但是不便发表评论,一切以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在北京市朝阳区郎辛庄附近的某别墅区,记者找到了死者前妻翟欣欣的住处。据网上报道,该处别墅位于北京东五环附近,网上报价超千万元。有快递员证实,该栋别墅为翟欣欣居住,此前不久他还来送过快递。而如今别墅大门紧锁,两层独栋别墅中所有屋子都已拉紧窗帘遮挡,数次敲门均无人应答。

根据附近居民介绍,翟欣欣与其父母在此居住已有三年多,但这家人平日较为神秘,几乎见不到人,更是很少与邻居沟通,“平时也没怎么说过话,就是见面点头打个招呼”,附近居民说。

对于翟欣欣是否结婚,邻居们所给的答案都是“没有吧”,据附近邻居介绍,此前从来没听说翟欣欣已经结婚。“以前倒是带回来一个男的,那会儿说是男朋友,后来也没见过”。

有业主称自从苏享茂自杀事发后,最近几天都没看到有人回来别墅住。

据邻居介绍,翟欣欣与父母三人住在这栋别墅中,翟欣欣母亲经常在家,翟欣欣父亲平时工作较忙,“他爸回家时间应该挺少的,就见过几次”。对于翟欣欣本人,该邻居表示,见过她本人,“看上去也就二十多岁,不知道是干什么工作的”。【责任编辑/张里】

(原标题:自杀程序员前妻之父:只知女儿与苏享茂的这一次婚姻)

来源:法制晚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业】难倒创业团队的惊险一跃,是“李开复陷阱”
二次创业崛起——汇容客最强招募,邀您迈入智能新天地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放宽涨跌幅至20% 投资门槛仅10万
疫情下的创业公司众生相:不论站着跪着都要活下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