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共享单车造成的人身伤害必须正视了

【IT时代网编者按】共享单车事故频发,大多数是交通事故,而这次是保安制止业主双方互相大打出手,这个固然有人性的问题,但是共享单车的数量问题还是要解决,不仅影响交通,还会影响居住区的车辆管理。


9月16日下午,在江北金城丽景小区门口,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大打出手,乱成一片,而冲突的起因是共享单车。

民警赶到现场后,保安拿着一根木棍,指责业主出手太狠,而小区大门口的地面上也是血迹斑斑。业主朱师傅说,当时,小区保安倚仗人多势众,对他儿子拳打脚踢。

业主朱师傅说他儿子从网吧回来,骑辆车,保安报案。三个人把他儿子按倒,他大儿子肚子被踢得站不住了。

小区保安称,冲突的起因是,业主朱某当时骑着共享单车准备进入小区,但他们物业公司有明文规定,禁止共享单车进入小区,于是他们上前阻止。双方一言不合,发生了流血事件。

小区保安称共享单车公司有规定,不让进。保安叫他刷卡,他也没刷卡,跟他解释,他不耐烦。业主对保安身上指,然后跑到屋子里拿了个木棍戳他眼睛。

目前,警方正在对冲突过程进行调查,据此明确当事双方应付的责任。【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业主保安因共享单车扭打一块 木棍戳眼下手太狠)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因为共享单车造成的人身伤害必须正视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