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品用户服务运营平台“包大师”获得创客100数百万Pre-A轮投资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9月21日下午,全球奢侈品用户服务运营平台包大师宣布获得由创客100投出的数百万Pre-A轮投资。包大师创始人兼CEO纳兰正秀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产品打磨、运营推广、团队建设以及技术投入。

IT时代网执行总编辑张里和创客100投资副总监薛丹丹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创客100控股集团董事长曹健热情接见了纳兰正秀。

张里和纳兰正秀签署投资协议书

张里和纳兰正秀交换协议文本

签约仪式后,曹健专门来到现场祝贺签约成功

此次包大师得到创客100的Pre-A轮投资,纳兰正秀感到十分高兴。她在签约现场告诉IT时代网,包大师在Pre-A轮阶段前期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主要是因为大家对奢侈品的了解处于一种片面的状态,给奢侈品打上“很贵”、“高大上”的标签。对于奢侈品二手市场上的闲置存量以及养护市场没有很深入的认知,甚至认为这是小众市场,天花板很低。这使得一些投资机构对包大师产生很多顾虑。但近5年来,中国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奢侈品也越来越变得不那么奢侈,市场的规模可以说是很大的。

在谈到接受创客100的投资时,纳兰正秀尤其对创客100创投基金的专业高效表示赞赏。据其介绍,包大师和创客100从路演到最终签约,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纳兰正秀看来,高效率对“时间就是金钱”的创业团队而言是非常宝贵的。另外,创客100所拥有的媒体资源也是包大师现在最需要的,纳兰正秀希望今后和IT时代网进行高效的媒体资源对接,从而为包大师在运营推广方面助力。

纳兰正秀向IT时代网透露,最终接受创客100的投资,最关键的一点是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值得信赖的人格魅力,他把创业者当成朋友,使纳兰正秀感到很亲切。投资部副总监薛丹丹敏捷稳妥的投资风格和创客100快速高效的企业文化也打动了她,让她在资本寒冬中感受到了专业机构的投资精神和诚意。同时,创客100投资团队强大的学习能力、看问题本质的能力,也让包大师的创始团队深感佩服。

曹健热情接待纳兰正秀共商包大师未来的发展大计

包大师是一个为全球奢侈品用户提供后端服务的平台。该平台以奢侈品养护服务为核心,同时打造用户后服务市场的全产业链,未来业务可以覆盖到奢侈品定制、寄卖、鉴定回收以及租赁置换等。Pre-A轮融资后,包大师对发展用户群方面制定可行性方案,在做好推广运营、做好体验、做好一些基础的运维以及在树立品牌标杆上多做努力。

纳兰正秀向IT时代网介绍,他们做奢侈品后端市场的初衷主要是看中了奢侈品养护尚处于蓝海,小品牌林立但是没有巨头跑出。而传统的奢侈品养护费用也相对比较贵,用户体验感差,因此包大师利用互联网与传统的奢侈品养护相结合,对奢侈品养护服务进行标准化设计,以及对整个供应链的上下游进行标准化的整合。在上线近两年之中,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的认可。

创客100投资副总监薛丹丹也告诉IT时代网:“创客100一直关注互联网+的创新创业项目,对于奢侈品消费市场也非常看好。而包大师这个项目,它的市场规模是很大的。本次投资包大师,主要看中纳兰正秀对奢侈品市场有着独特的理解和完善商业模式,把握住现下女性对于奢侈品的狂爱,果断的投入到奢侈品的后端市场中去,并且包大师未来的发展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市场的淘洗。此外,包大师的核心创始团队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实战经验,只要掌握正常方法,发展得当,很快将会在奢侈品后端服务垂直行业内脱颖而出。

纳兰正秀和创客100核心团队合影

展望包大师未来的发展前景,纳兰正秀激情满满地说:未来希望包大师成为全球奢侈品服务行业领军品牌,大家今后提起奢侈品服务,第一个想起的品牌就是包大师。【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球奢侈品用户服务运营平台“包大师”获得创客100数百万Pre-A轮投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