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成长基金邓元鋆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邓元鋆(右六)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 9月26日,在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揭牌仪式上,诺基亚成长基金董事总经理邓元鋆先生,正式受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院长曹健亲自向邓元鋆颁发了聘书。

邓元鋆先生,现任诺基亚成长基金的董事总经理及合伙人。 曾任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以及诺基亚全球副总裁、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位。曾获得2009年度IT行业年度人物奖,2010年获得中国《IT经理世界》授予的“十年最佳职业经理人”称号。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及北京国际商会副会长。

2011年获得中国《IT时代周刊》颁发的“中国信息产业杰出贡献奖”并当选“2011《波士堂》年度十大商界领袖”、于2012年获得中国《IT时代周刊》颁发的“中国IT时代领袖奖”以及《计算机世界》颁发的“2012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人物奖”。2013年1月29日,邓元鋆任诺基亚成长基金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

诺基亚成长基金邓元鋆先生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由创客100基金创始人、《IT时代周刊》创始人曹健先生牵头创办,并担任首任院长。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以服务中国创业者、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家互联网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为使命。首推的中国企业家硅谷研习班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打磨,深受业界欢迎。据介绍,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中国企业家有步骤地送到世界创新中心硅谷进行贴身研习,取得真经!【责任编辑/wind】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诺基亚成长基金邓元鋆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精彩评论